【图】近年流行鱼骨辫刘海 俏皮可爱又独特

2017/8/28 9:22:12 作者:Ua-dengy…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与麻花辫不同,鱼骨辫是一种带有蓬松感的编发,有一种典雅美。近年来,鱼骨辫被大胆地应用在刘海上,可爱独特的鱼骨辫刘海得到众多女生的喜爱,而且它的编法也不难。

继齐刘海、空气刘海后,鱼骨辫刘海成为许多女生的至爱,蓬松纹理明显的鱼骨辫置于前额当作刘海,继解决了夏天额头闷热出油的烦恼,又增加了额头的饱满感和脸部的立体感,俏皮青春感十足。如果后面是披肩长发,则更显气质。个性独特的鱼骨辫刘海让许多女生都跃跃欲试,但却不知从何下手。其实步骤不难,掌握步骤后多加练习,就会越编越好看了。

在编发之前,先把上层头发分为“左三右七”的比例,头发的量取多少视实际情况而定。然后用“七分”那一部分头发编发,第一次编发与麻花辫编发方法一致,编出三股麻花辫即可,然后之后的每一次编发,都要在三股辫的基础上加多一小缕头发一起编进去,但是一样是编三股辫的方法,然后重复以上的动作,等鱼骨辫编到耳朵附近就可以用发圈束好了。

束好后用手把头发稍微拉出一点,营造蓬松感。或者,也可以继续往下编发,把下方的头发编成麻花辫。上面的方法编出来的是斜鱼骨辫刘海,还有一种鱼骨辫刘海是编在头顶上的,这时候编发的起点在一边的太阳穴,结束点则是另一边的太阳穴,但比较适合无刘海或者脸较小的女性,编法与上面的差不多,但编发前无需三七分。

鱼骨辫刘海搭配披肩长发清爽可爱,搭配盘发散发古典美,搭配马尾俏皮活力,是一款吸睛又好看的时尚发型。相对于普通的齐刘海,编上鱼骨辫刘海让整个人都焕发出不一样的活力,还更加显年轻有气质,推荐想尝试给自己发型增添一些小变化或追求时尚感的女生们试一试。【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