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丸子头的扎法图解 原来经典是这样扎出来的

2017/8/28 14:22:13 作者:YUl2-son…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丸子头是指扎起来像丸子一样的发型,近年来,它逐渐受到了大部分女性的喜爱。丸子头的不同扎法可以带给人不同的感觉,掌握几款好看的扎法对我们而言很重要。

不论什么发型对每个女性而言都十分重要,它往往决定了一个人的形象。尤其是在炎炎夏日之时,以凉爽为目的的发型是很多人的追求。在这时,丸子头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扎起的头发既会让你感到清凉,也会让你看起来更加干练,精神。在一款受欢迎的发型面前,可能很多人会觉得它的扎法看起来比较困难,其实不然,掌握几个小技巧会让你比较轻松的扎出不同的感觉。

第一种扎法:

首先,将头发梳好,扎一个高马尾。注意扎的应该蓬松一些,那样会显得更有层次感。然后将扎好的马尾分为左右两部分,先把右部分的头发固定起来,然后将左部分的头发顺时针绕着皮筋,接着将右部分的头发也按照顺时针绕着皮筋旋转,然后用自己喜欢的发夹固定起来。扎好后,用梳子将其弄得蓬松一点,这样会显得更加可爱。

第二种扎法:

不管我们是扎什么发型,第一步都是梳理头发,这样可以避免给接下来的步骤带来麻烦。首先,将头发向后梳理好,然后将梳理好的头发分为上下两部分,分的时候注意下面的头发要分的比上面的少一点。然后将上面的头发扎成一个马尾,从下面头发的一侧开始编蜈蚣辫,快要编到发尾的时候用发绳将它固定起来。

接下来,将扎好的马尾一部分塞进皮筋里,扎成丸子头。然后,将编好的蜈蚣辫从下侧开始向上固定。虽然这只是将丸子头和蜈蚣辫简单的结合在一起,但是却可以更好的诠释各自的风采。

两款丸子头的扎法都比较经典,跟着这些步骤,较容易学会。我们可以尝试在家扎一下,随时切换不同的风格。【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