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海不止剪出来 还可以编出来鱼骨辫刘海

2017/3/16 10:37:17 作者:M8-wangn… 来源:女物美容网
总是剪刘海,过段时间就遮眼睛真的是太麻烦了,但是每次看见一些美美哒的刘海又忍不住想要有一个好看的刘海,怎么办啊?不用愁啦,不剪刘海的刘海,鱼骨辫刘海来也。

刘海打理起来还是很麻烦的,定时需要修剪,平时还要保持定型,最糟糕的是,大早上的将刘海弄的美美哒的出门,结果一阵微风拂过,就惨了,刘海就不复存在了,有没有打理方便,不会被风吹乱,还提升颜值的刘海呢?不然妹子们简直不要太痛苦了,特别是对于短发妹子而言,弄刘海更是一项麻烦的工程,小编在这里推荐的鱼骨辫刘海,就能轻松满足上述刘海的所有要求。

鱼骨辫刘海满足了打理方便,风吹不乱(如果上手抓就不敢保证了哈),提升颜值三大要求,而且这款刘海对于短发的妹子限制也是不是非常大的,那么鱼骨辫刘海怎么编呢?其实很简单,跟我们平时编鱼骨辫的原理是一样的,只不过这里要注意到的是,在编的过程中头发要分均匀,毕竟编刘海本身需要的头发也不多。

第一步,就是将额头部分的头发按照二八的分法分好(其实头发油了来不及洗也可以用鱼骨辫刘海机智的掩饰一下),然后将头发多的那部分再继续分成五个小股头发(注意分均匀啦),变成一小股鱼尾辫,编好后,就用卡子固定住这一小股鱼尾辫,然后在分两股细发出来(粗细和之前五个小股的粗细差不多最好),然后将编好的小鱼骨辫和这两股头发按照编麻花辫的方法,贴着头皮编过去一直到编完,最后挑选自己喜欢的卡子固定好编好的辫子,多出来的部分也用卡子固定到后面,美美哒的刘海就完成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