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鱼骨辫刘海的编法 让这个夏天更清爽

2017/5/20 13:27:13 作者:W-huangz… 来源:女物美容网
鱼骨辫是编发中比较特别的一类,虽然编起来比麻花辫难一点,但是却比麻花辫好看好几倍。鱼骨辫刘海可以让女生变得更加神清气爽,更加可爱淑女,是萌妹子不错的选择。

很多女孩子多多少少会知道怎么打理和打扮自己的头发,以便在需要的时候让自己看起来比平时更特别一点。编发就是一种十分常见的做发型的方法,但是编发也有很多种,比如说最常见的编麻花辫,还有稍微复杂一些的编鱼骨辫。

我们知道麻花辫是三股头发编成的,而鱼骨辫编发的时候要比麻花辫多一股头发,也就是4股头发。鱼骨辫顾名思义就是看起来像是鱼的骨头,它非常精致,所以是装淑女的利器。

编头发的时候,把要编织的头发平均分为4股,标记为1,2,3,4,这个时候1号和4号是在最外面的。接下来就是交叉把处于最外边的两股头发往另一边的里侧编就可以了。还有另一种更加简单的方法,那就是直接把头发分成2股,交叉从两股头发外侧分出一小股向另一股头发合并就行。

这种鱼骨辫的编织方法可以运用到刘海上,这样就成了鱼骨辫刘海。把刘海编成鱼骨辫以后就可以让你的额头露出来,看起来整体的精神面貌也会比平时更加清爽。此外鱼骨辫刘海的处理方法也是十分灵活的,你可以把它和后面的头发继续编下去,也可以把它藏在后面的头发里,多种风格,随心选择。

鱼骨辫刘海可以让女生在夏日告别刘海被汗浸湿的尴尬,让自己的形象更加清新动人。此外,鱼骨辫刘海搭配可爱的公主裙或者其他可爱淑女的装扮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