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日鱼骨辫刘海 清凉甜美又减龄

2017/3/28 15:37:15 作者:YUl2-che… 来源:女物美容网
炎热的夏季即将到来,爱美的姑娘们准备好了夏装:裙子和短裤,衬衫和T恤是。而鱼骨辫一个不错的发型选择,搭配各种刘海,花式多样,方法简单,甜美又减龄。

夏天的脚步越来越近,爱美的姑娘们也都像脱掉厚重的春装,轻装上阵。裙子和短裤,衬衫和T恤都是必不可少的“清凉剂”。那么准备好换什么发型了吗?长直发,短发还是烫发?No,这些都已经过时了,而且没有个性。

推荐一款非常个性的鱼骨辫。鱼骨辫花式多样,方法简单易学,各种刘海都能驾驭,是夏天姑娘们非常欢迎的一种发型。那么具体应该留什么样式的刘海呢?这个要根据自己的喜好和脸型以及发量决定的。

如果想要青春可爱型的鱼骨辫,可以留齐刘海,也可以空气刘海,然后配上一条松松的鱼尾辫。这样既清纯又活泼可爱,非常适合少女朋友们。如果是追求时尚个性轻熟女,可以选择斜刘海,然后顺着刘海的方向编一条鱼骨辫,个性时尚又减龄,而且还能修饰脸型。

还有就是甜美优雅型,可选择编两条鱼骨辫。然后中分刘海或者斜分,辫子同样要顺着刘海的方向编下来。这种鱼骨辫搭配小碎花衬衫或者裙子,非常具有田园气息,尽显甜美公主范。而且夏天留这种鱼骨辫非常清凉又利落。

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来搭配中分还是斜分刘海。如果是长脸或者额头小,可以选择中分刘海,非常有气质。如果是方脸或者额头较大,可以选择斜分,来修饰脸型的。爱美的姑娘们,赶紧动手试一试吧,学会了夏天就可以患者发型搭配衣服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