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种鱼骨辫刘海教程 大气美丽魅力十足

2017/5/16 12:07:16 作者:YUl2-lix… 来源:女物美容网
刘海太长不好打理?没有刘海想刘海却舍不得头发?刘海刚刚好却老是一成不变?来试试时尚、大气、极具多变性、尽显魅力的鱼骨辫式刘海吧!下面介绍三款不同的鱼骨辫式刘海。

也许许多男性朋友们根本不能理解为什么女性朋友们在头发方面可以那么执着。直发的时候想要烫卷、卷发的时候想要拉直、长发的时候想要剪短、短发的时候想要留长、染发的时候想要黑发、黑发的时候想要染发、没有刘海的时候想要刘海、有刘海的时候想不留刘海......

关于头发女性朋友们肯定会有说不完的话题,现在来看看关于刘海方面的一种时尚、大气、极具多变性、尽显魅力的鱼骨辫式刘海吧!下面介绍三款不同的鱼骨辫式刘海,一起来看看!

第一款:简单款。这款刘海辫是在不改变刘海故有形式的基础上进行的简单编发,最终呈现出来的效果如图所示。具体方法是顺着刘海的形状在辫的过程中不断的勾上面的头发,辫一次勾一缕。

第二款:大侧分的鱼骨辫刘海。这款刘海辫采用的方式是将刘海直接的辫到头顶,而且靠近发际线上的辫子进行了拉扯蓬松造型。编法和第一款的方法是大同小异,但值得注意的是,需要将辫子顺着头顶的方向,不要太紧贴头皮也不要太偏离头皮。

第三款:反式鱼骨辫刘海。这块刘海十分有特色的,在一成不变中进行了十分有特色的改变。将刘海顺着一边用鱼骨辫处理,编好后直接将刘海反折到另一边,和其它的头发扎成一束,在用手拉一下编发做出自然地蓬松感,最后喷上定型产品。【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