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烟熏妆好看吗 三部曲告诉您它的画法

2017/8/1 8:07:14 作者:M8-zhaot… 来源:女物美容网
烟熏妆是一款色彩浓重的妆容,不光女x.a画,男性也爱画,这款妆容化妆要掌握技巧画出来就会十分好看,如果不会画就会有失美感,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烟熏妆的画法。

烟熏妆是一种突出眼妆效果的妆容,化妆方法有很多,都能打造出不同的效果来,烟熏妆场合不同应该画的妆容也不同,对于烟熏妆来说它是个非常有挑战的妆容,因为如果烟熏妆画不好就会显得整个人比较怪异。那么我们应该怎么画这款妆容呢?

烟熏妆步骤一:基础护肤,将面部洗干净,之后在脸上涂抹上化妆水,化妆乳和化妆霜,等到脸上的护肤产品全部吸收后涂抹隔离霜,这时整个护肤过程就算是做好了。做好准备后要涂抹上粉底液,在又瑕疵的地方要用遮瑕棒遮盖掉,务必要让脸部看起来光洁无瑕。

烟熏妆步骤二:烟熏妆重要的步骤就是眼妆,眼妆画好才能打造个性十足的烟熏妆,首先用高光浅色眼影涂抹整个眼窝,打造出深邃的效果,再在眼睑上方涂抹褐色的或是咖啡色眼影并晕染一下,之后就是在眼睑处用黑色或是褐色涂抹眼尾加深效果。

烟熏妆步骤三:眼妆打造好之后就是大的步骤完成了,之后要选择一款适合的腮红,白皙一些得皮肤用粉色,偏黄一些的二批敷用橘色,涂抹好腮红后就是选择口红了,因为眼线妆妆容很浓,所以口红颜色要深一些,比如大红色或是深的粉红色更为适合写。

以上介绍了烟熏妆化妆步骤的三部曲,对于烟熏妆的画法,小编在此多说一下注意事项,在画烟熏妆的时候一定要将眼部画出层次感,不然就会显得眼睛像熊猫眼,失去了整个烟熏妆的效果。【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烟熏妆好看吗烟熏妆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