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粗平眉怎么画 简单步骤让你画出洋气一字眉

2017/8/1 8:22:13 作者:R-chenti… 来源:女物美容网
粗平眉即一字眉,它一直很受mm们的欢迎,而且往往一字眉画得越粗,看上去更加洋气。一字眉有很好的减龄作用,而且简单好话,步骤相当简单,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画一字眉。

所谓的粗平眉,其实就是我们经常说的粗一字眉。一字眉有多受mm喜欢我们是有目共睹的,自从前两年关于一字眉的一阵韩风刮过来之后,一字眉的受欢迎程度就没掉下去过。为什么一字眉那么受欢迎呢?除了它简单容易画之外,更重要的优点当然是因为好看啊,一字眉能让人的外表看上去更加年轻呢。

可是一字眉也不适合所有人,一般来说脸型长的人是比较适合一字眉的,因为可以从视觉上缩短脸型,让脸型看上去更加匀称。类似圆脸、三角脸这样的脸型就不是很合适。

一字眉属于比较简单好画的眉形,和其他画眉的方法一样,画一字眉同样需要用到眉笔、眉梳、眉刀、眉粉、眉毛夹、眉毛剪刀这样的小工具。其实画一字眉的精髓就在于要找眉头和眉尾。眉头的地方一般是在眼角正上方,而眉尾则是处于鼻翼和眼角的连线延长线上。

因为平眉就是一条直直的美,没有任何弧度,所以在确定了眉头和眉尾之后,我们只需要将这两点为起始点画出一条眉毛即可。方法是先用眉笔描画出眉毛的轮廓,然后将过长的眉毛剪短,把轮廓之外的眉毛用眉刀轻轻刮掉。

为了画出更加自然的眉毛,我们一般会先用眉笔画出一些眉毛,然后再用眉粉进行填充。很多mm在画眉的时候会把眉头一起画上,但是这个做法是不对的,眉头应该留出来不要画,后续用眉刷刷匀就可以了。至于一字眉的粗细程度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定。【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