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指数是指什么 为你科普有关知识

2017/8/6 9:17:14 作者:U2-liuxu… 来源:女物美容网
防晒指数,简称spf(sun protection factor)一般在隔离或者是防晒霜上可以看到。但是对于防晒系数你要知道多少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爱美的姑娘都知道,防晒是很重要的一个护肤程序。如果防晒做得不好,脸上的雀斑就很容易被晒出来。 而且有一句话说一白遮三丑。这可见防晒的重要性有多高了。虽然很多妹妹都知道防晒很重要,但是在做防晒的时候也有很多误区。比如说防晒指数有的人认为越高越好,其实并不是这样的。要根据不同的场合还有个人肤质来决定的。

防晒指数是指测量防晒品对阳光中紫外线的抵御能力的检测指数。在选择涂抹哪一个级别防晒指数的防晒霜的时候,要根据你所处的环境。比如说在炎炎的夏日里,你出去逛街的话,选择防晒指数比较高的防晒霜是比较好的,因为室外暴露在阳光底下的紫外线很高。但是也不用选择防晒指数很高的,防止肌肤呼吸不通畅。可以做另外的防晒工作。

在大太阳的情况下,紫外线比较高,除了涂抹防晒霜之外,还可以通过一些物理的办法来遮挡紫外线。比如说戴帽子或者撑遮阳伞,身上穿上防晒衣。这些都是不错的防晒方法。

如果在阴雨天气,一整天都看不见太阳的时候,这说明紫外线的指数比较低,在这种情况下,选择防晒指数比较低的防晒霜或者使用隔离就可以了。

有研究表明显示:人体如果暴露在夏天的阳光下,不涂抹任何防晒产品,暴晒20分钟左右我们的皮肤就会被灼伤。但是涂上防晒产品后能够有效地保护皮肤。【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