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实用修眉技巧公开 简单步骤修出你的理想双眉

2017/8/10 12:42:19 作者:R-chenti… 来源:女物美容网
眉毛对我们的外貌影响非常大,一般来说我们可以通过修眉来改编自己的眉形。修眉在很多人看来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其实只要你学会了修眉的步骤和技巧,修眉是非常简单的。

修眉看起来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但其实做起来并不那么简单。修眉也是需要技术和技巧的,今天小编就来教各位mm如何修出完美的眉毛,即使是手残党也能轻松get哦。

修眉第一步,我们要先确定自己是什么脸型,因为不同眉形适合不同的脸型。如果你是人见人爱的鹅蛋脸,那大可尝试各种各样的眉形。如果你是圆脸,那就要修出弧度比较明显的眉毛。如果你的脸部线条比较生硬,那柳叶眉就再适合不过。如果你是三角形脸,那就适合当下流行的一字眉了。

在确定完适合自己的眉形之后,我们就能开始动手来画眉毛的轮廓了。要画出眉毛的轮廓,首先要确定眉峰的位置,一般来说眉峰就在我们的外眼角上,而眉尾则是在鼻翼和外眼角的延长线上。确定这些点之后我们就能画出大致的眉形。

在确定眉形之后,我们就该把眉毛轮廓之外的杂毛去除,这个步骤需要使用到刮眉刀,但是对于那些毛发比较粗硬的人,小编建议你们直接用眉毛夹把杂毛夹除,这样会使我们的眉毛轮廓更加清晰。接着我们要把眉毛梳顺,然后把过长的眉毛用眉毛专用的小剪刀减掉,这样的画出来的眉毛才显得干净利落。

到这里画眉就快完成了,这时候我们就要拿眉粉将轮廓之内的空白部位用眉粉填充。当然比较熟悉眉笔的人可以用眉笔画出一根根的眉毛,用眉笔画出来的眉毛会比用眉粉看上去更加精致。【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