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膏z字型刷法详解 简单方法让你打造根根分明的美睫

2017/8/10 12:52:11 作者:R-zhangw… 来源:女物美容网
睫毛膏是我们经常会用到的眼部美妆产品,睫毛膏的使用是有技巧的,一般来说我们刷睫毛膏采用的都是Z字型刷法,这样刷出来的眉毛既不会出现苍蝇腿,还会根根分明哦。

睫毛膏属于眼部彩妆产品的一种,每个女生都希望有扑闪扑闪的睫毛,看上去美丽动人。这时我们就需要使用到睫毛膏了,说到睫毛膏的使用,对彩妆稍有了解的人应该都知道广为人用的方法是Z字型刷法。相信大家都知道Z字怎么写吧?所谓的Z字型刷法就是把睫毛膏从睫毛根部往上刷,手部随其左右摆动,这就是Z字型刷法。

有些人刷睫毛膏的时候习惯直接从睫毛根部往上刷,这种做法看似简单,但是刷出来的睫毛要么出现苍蝇腿,要么就是睫毛膏结块,看上去非常不美观。但是使用Z字型刷法就能很好解决这个问题,利用Z字型刷法我们能让睫毛膏更加均匀地分布在每一根睫毛上,而且能把结块的睫毛膏刷开,这样刷出来的睫毛膏既不会出现苍蝇腿,更不会出现结块现象。

对于睫毛膏,我们都知道一般的睫毛膏分为两种,一种是纤长型睫毛膏,一种是浓密型睫毛膏。一般来说浓密型睫毛膏比纤长型睫毛膏要浓稠,所以刷出来的睫毛才会显得粗壮,打造出一种浓密的效果。而纤长型的睫毛膏则比较能打造出根根分明的睫毛。当然,如果想要打造既浓密又纤长的睫毛,则可以两种睫毛膏混合使用。

使用睫毛膏的时候我们常常会遇到一种现象,特别是冬天的时候,睫毛膏只用了一点就加快了,睫毛刷都沾不出来。这时候我们可以往睫毛膏里滴一滴眼药水将其溶解,然后就能继续正常使用了,但是切记不能用自来水哦!【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