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干货美妆心得分享 简单技巧让你化出完美妆容

2017/8/10 21:02:20 作者:R-zhu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化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想化出完美的妆容就需要不断的摸索和经验的累积。今天小编就带来了一些超实用的美妆心得,它能让你在化妆的时候更加得心应手。

化妆是一门技术活,有技巧地化妆才能化出真正的美妆,今天小编就带来了一些美妆心得,希望小伙伴们能从中get到更多关于化妆的小技巧。

对于整个妆容来说,底妆是较为重要的一部分。很多人化底妆的时候不注重手法,导致自己化出来的底妆非常厚重。对于这种不懂掌握底妆产品用量的人,小编不建议你们使用粉底刷在上妆,而是使用美妆蛋。美妆蛋在打粉底过程中会吸收少量粉底,使得我们不会一次性把太多粉底打在脸上,不会出现假面感。

画眼妆的时候,有些人的眼线总是容易晕染,其实这都是因为眼部的油脂将眼线溶解了,只要解决了眼部的油脂就能很大程度上减少眼线晕染。对于眼线容易发生晕染的人,小编建议你们上眼妆前用吸油纸把眼皮上的油脂吸一遍,画眼线前也用散粉轻轻扫一下,让散粉吸走眼皮上的油脂。

涂睫毛的时候,有些mm总会抱怨自己涂出来的睫毛不够卷翘,或者是保持卷翘的时间太短。其实这是因为你们的毛发支撑力太差了,为了让睫毛变得更加卷翘和持久,小编建议你们用打火机把睫毛夹烧烫了再去夹睫毛,不过要注意别烫伤自己哦。

画唇妆时,我们比较担心的就是起皮和唇纹的问题,这是因为唇部干燥引起的。想要解决这种情况,小编建议你们准备好蜂蜜和红糖,将两者混匀之后涂于面部,五分钟后用纸巾轻轻擦拭掉,这时候的双唇就变得非常柔嫩啦。【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