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贴双眼皮贴 5个步骤让你秒变大眼妹

2017/8/10 21:12:18 作者:U2-liux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大大的眼睛总是会让你的容貌很加分。如果没有双眼皮的你,有个不错的方法秒变双眼皮哦,就是使用双眼皮贴。那么,它具体要怎么用呢?今天就来了解一下吧。

很多美女们都希望自己的眼睛可以大大的,但是无奈自己的眼睛又是单眼皮的,怎么办呢?不用担心,这时候不用去做双眼皮也可以实现你的愿望的就是栓眼皮贴啦。一说到双眼皮贴,很多美女们都知道是什么东西,而且还有在用。但是,你一直是正确使用双眼皮贴吗?对于新手的小白来说,既想试试,但是又不会使用,怎么办呢?现在就来为你说说。

现在我们就来教教你如何正确使用双眼皮贴,让你秒变大眼妹子。

1、首先,要清洁好自己脸部,把脸上的油脂和其他脏东西都洗去。尤其是眼皮的部分,因为这样贴起双眼皮贴才会更加的服帖。

2、清洁好之后就可以把双眼皮贴拿到自己的眼皮那里进行简单的对比,对比一下要贴的长度和宽度。

3、将刚刚对比好的双眼皮贴拿下来,然后呢用剪刀剪下细细的弯月形的双眼皮贴。

4、接下来就是要要往眼皮上贴了,贴的时候要将弯月形的双眼皮贴顺着你的眼皮上贴。在这要注意的就是双眼皮贴不要过长,这样的话就很容易露出双眼皮贴,这样就不好看了。

5、想要双眼皮贴更加服帖吗?那么,就用一个小叉子,顺着双眼皮褶皱的地方轻轻的按压一下。

完美的双眼皮就这样诞生了,是不是觉得很简单呢?双眼皮贴可以让你方便快捷地拥有美丽大眼睛,但是,也不要经常用双眼皮贴啊,因为经常贴就会对眼皮不好,很容易过敏或者是发炎。【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