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割双眼皮吃什么恢复快 术后护理方法早知道

2017/8/12 20:32:38 作者:W1-guoli… 来源:女物美容网
双眼皮手术是目前深受求美者欢迎的整形手术之一,能够改变求美者上睑状况,把单眼皮变成双眼皮,让求美者双眼更美丽动人。那么割双眼皮吃什么恢复得比较快呢?

爱美之心人人皆有之,尤其是女性朋友们,对自己的容貌更是有极大的要求。有一部分人天生就是单眼皮,她们渴望着水汪汪的大眼睛。随着美容技术的发展,割双眼皮这一美容手术也渐渐得到了很多女性的青睐与追捧,因为它能让女人变得更加自信起来,当然很多男性朋友们也开始迈入了割眼皮的行列之中,为的都是让自己更加充满魅力。

虽然割双眼皮已经越来越普及,但是每一种美容整形手术都是具备一定的风险系数的,即使是微整形也一样。因此,我们在做完手术之后,应该保持良好的护理习惯和方法,才能帮助我们快速恢复,成就一双美丽动人的双眼。一般来说,术后应该进行消肿护理,一般是服用药物或者采用冷敷等方式来进行。同时还要做好睁眼活动,促进眼部的血液循环。

做完手术之后,我们的眼睛会出现红肿等症状,同时还会伴随疲惫、无法睁眼等现象,这是非常正常的。在饮食方面也不容得有一丝的懈怠,正确的饮食护理方法能助我们快速恢复、消除眼部红肿。

1、多食用新鲜的蔬菜水果,这类食物能快速消炎,促进伤口的愈合。

2、忌食烟酒和海鲜,以免加重伤口,耽误病情。

3、饮食上尽量以流质食物为主,同时可以搭配动物肝脏、蛋白质含量丰富的食物,有助于我们恢复眼部。

4、黑醋、黑酱油都不能食用。【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