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大小小化妆刷 各种妙处大不同

2017/8/13 10:12:37 作者:YUl-wux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在日益快速发展的今天,人们对于美的追求更加的强烈,也更加苛刻。为了化妆时更加方便和服帖,越来愈多的化妆工具因此出现。例如今天主要介绍的化妆刷。

整套的化妆刷,有大大小小几十种刷子,其中它们的长短、材质、颜色又有所不同。特别对于刚学习化妆的新手来说,记住每一把刷子的用途并正确的使用它们成为了一个不小的难点。首先我们要知道化妆刷分为:散粉腮红刷、轮廓修容刷、粉底刷、余粉刷、眼影刷、鼻影刷、晕染刷、遮瑕唇刷、眉刷、睫毛刷、眉梳两用刷。刷子的毛一般为人造纤维为佳。

散粉腮红刷用于刷腮红和化妆结束后的定妆工作,刷上腮红会使气色更好,而定妆能够保持妆容的持久性。轮廓修容刷主要用于脸部修容以及高光,能够使脸型更加小巧精致,而高光通过涂抹于T字区,让面部更加立体,给人棱角分明的感觉。粉底刷在化底妆时使用,用粉底刷沾取适量的粉底液均匀的刷于面部,皮肤迅速看起来水水嫩嫩有光泽。

余粉刷、眼影刷分别用于刷去多余的浮粉和上眼影。鼻影刷可沾取少量的鼻侧影刷于鼻子的两侧,并慢慢额晕染开来。从而使鼻子看起更加的力挺好看。遮瑕唇刷需要沾取嘴唇专用遮瑕液刷于嘴唇,遮住嘴唇原有颜色,再涂抹上你所喜欢的口红,会使你的气色看起来更加的好。眉刷、睫毛刷、眉梳两用刷顾名思义就是用于梳理眉毛以及睫毛的。

学会正确的使用全套化妆刷,不仅会使你的妆容更加精致贴合,而且还会大大节省你的化妆时间。还在等什么,快快学起来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