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妆教程简单又实用 几个步骤轻松搞定完美妆容

2017/8/13 11:02:53 作者:R-zhu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对很多人来说网络上的彩妆教程都比较浓厚和夸张,实用性的美妆教程比较少。但是不要慌,小编今天就给各位mm带来了非常实用的美妆教程,而且步骤十分简单哦。

在这个看脸的社会,没有高颜值的人就应该学会化妆。化妆对一个人的改变是可以非常大的,看看网络上彩妆达人的视频,她们出神入化的化妆技术简直堪比整容。虽然一般来说我们不需要,也用不到那么高深的化妆技巧,但是一些使用的美妆步骤还是要学一下的。每天化个美美的妆再出门能让自己感到非常自信哦。

日常的化妆我们讲求的是实用性和便捷性,所以那些比较高段位的化妆产品我们就可以放到一边去啦,比如眼影、阴影、修容等都是日常彩妆不需要用到的。

我们今天既然要讲的是实用的彩妆,那么整体一定要自然清透,妆感切勿过浓过重。想要追求自然清透的效果,我们就要在底妆上面下功夫。不管是用粉底液还是BB霜,小编都建议你们拿一块粉饼然后少量少量地上,如果脸部有它们盖不住的瑕疵,我们可以使用遮瑕膏局部遮盖,切勿将底妆打得太厚哦。

打完底妆后我们就该用定妆粉定妆了,这一步很重要,因为有些人一整天都不会补妆,不定妆的话妆容维持不了太长时间。定妆后记得给脸颊来一层腮红,它不仅能提升你的气色,还能为你的温柔加分。

眼睛部分我们只需要注重眼线的精致就行了,眼线我们可以只画内眼线,画眼线没什么技巧,无非就是多练。外眼线也是可以画的,但是切忌画得太粗太长,比眼尾长一点点就够了。画完眼线后可以用定妆粉给其定一下妆,能够有效防止其晕染。

口红部分也是很重要的,日常妆我们建议mm使用比较不突兀的口红颜色,橙色、珊瑚色、豆沙色都很适合日常妆哦。【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