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的正确步骤详解 让你上班也美美哒

2017/8/13 11:02:58 作者:R-zhu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在当今这个看脸的社会,化妆实在是一门不可不学的技术。妆容化得好分分钟能让你丑小鸭变成天鹅。 其实化妆真没有想象中那么难,有时候简单几步就能让我们看上去好看许多。

化妆很多人都会,但是画一个好看的、清新的、日常的妆容有些人却画不出来。有些人总觉得化妆很难,而且就日常通勤的话,化妆似乎显得有点正式了。其实没必要把化妆当成一件多么隆重的事,对有些人来说化妆就跟我们出门穿漂亮衣服一样,是很简单很自然的事情,平时上班上学我们也可以画一个日常通勤的妆容。

想要化一个好看的妆容,妆前的护肤步骤也是必不可少的。如果妆前不做好皮肤的保湿工作,后续上底妆就会出现各种干燥、卡粉、浮粉的现象,十分不美观。所以我们妆前应该用温和的洗面奶把脸洗干净,然后把护肤步骤完整做一遍。

接着我们就能开始上底妆啦,不管是想化什么妆容,轻薄的底妆都能给我们的整体妆容加分。在上底妆的时候我们的手法应该轻柔,每次只用粉扑蘸取少量的粉底液一点一点慢慢上,如果实在没那么多时间上底妆的话,可以改用气垫粉底。

如果想要画一个日常的妆容,那眼妆就不是我们需要强调的部分。我们只需要在睫毛根部的位置画上一条流畅的细眼线即可。睫毛虽然看上去是可有可无的一部分,但是也不应该忽略,稍微用睫毛膏涂一下睫毛能让我们的眼睛看上去有神许多。

日常的唇妆也是非常好画的,小编建议各位mm尝试咬唇妆,这是一个特别适合日常的唇妆,而且看上去十分性感。你只要在上底妆的时候把余粉涂到嘴唇上,然后在唇部内侧涂抹上你喜欢的口红,再用唇刷将其晕染到嘴唇外部就行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