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介一种发簪的使用方法 打造属于你的百变造型

2017/8/14 20:42:16 作者:M21-pany… 来源:女物美容网
近日,发簪越来越成为长发美眉们喜爱的盘发利器。而从来没使用过发簪的小姐姐们可能不懂得发簪的使用方法,下面介绍一种简单实用的发簪盘发三步法,打造专属你的靓丽发型

我们都知道古代的美女们都会使用发簪,它既象征着古代女子的温婉贤淑,又是当时很重要的头饰搭配。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审美的改变,近代的发簪不再那么笨重,小巧精致的设计赢得了许多时尚界人士以及漂亮小姐姐们的喜爱。

在如此炎热的夏季长发美女们肯定都会有一样的烦恼,就是天天长发飘飘的,虽然很飘逸,但真的好热啊!那么如何在炎热的夏季,也能有美美的发型呢?接下来,我将给大家介绍一种简单实用的发簪的使用方法,打造专属你的独特发型。

第一步,先用梳子把你的头发梳顺了,然后将头发扎成一个随意的马尾辫,需要提醒的是这时的马尾不能扎到很高的位置,就先用手抓着,不要拿皮筋把它捆起来,然后将事先购买的发簪拿出来,将发簪放在马尾辫底下的位置待位。

第二步,让你的头发完全覆盖住了发簪之后,开始将马尾围绕发簪进行顺时针方向旋转,不断的围着发簪绕,这时需要注意的是要把握好你的力度,绕的太紧的话,你会感到很难受,绕的太松的话,可能会掉。

第三步,在将马尾绕成一个圆圈后可以停止绕圈,这时将发簪横过来,自左向右地将发簪插进马尾辫的内部,将其固定住就大功告成了。听上去是不是挺容易的,做起来也很容易上手哦。在炎热的夏季,让我们一起用发簪打造一个清凉又气质的发型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