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发型打理 男生也要注意形象

2017/8/18 8:32:50 作者:M8-hupen…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一说起去打理自己的发型,女生肯定立马就来了精神,没错这是她们的天性。但是,男生,呵呵。男生总是对自己的发型漠不关心。要么就是短得怪异,要么就是长得凌乱。

对于男士来说,打理头发是一件恼火的事。不论如何,男生也应该注意一下外形吧,不仅是对自己好也是对他人的尊重。但是男士的工作家庭压力大,时间不够太忙碌。所以如何能在极短时间里打理出一款亮丽大方的发型对男士是尤为重要的。小编在这里推荐几款发型与打理方法。首先,小编要推荐的就是寸头。一款十分清爽的发型。但也要注意。

寸头,如果你是软性发质是不好有竖立感的,建议你换个发型。而硬性发质的话,每次睡完觉头发容易被压变形。所以建议睡醒后用水捋一捋,再用吹风吹竖立起来。比寸头更简单的就是毛寸了。这是个比较凸显男人味的发型。许多欧美明星的必备发型。但是如果你的样貌还不是太成熟的话还是放弃这款发型吧。不要贪图快捷方便,以免更加尴尬。

接下来小编推荐时下流行的中分头。这个发型适合脸小一点的男性,也可以遮住额头宽大的缺陷。但是想挑战这个发型你必须随时在兜里揣一盒发胶来固定塑性,中分头没固定好变形的话十分尴尬。弄不好就看起来非常像汉奸头了。

小编十分推荐大部分男士的一款发型就是三七分油头。这款发型适合所有脸型。时尚大方又凸显外貌轮廓。其实这个发型也不复杂。抹一点发胶然后用手往后捋,再用吹风固定,就可以了。你可以依照自己的脸型来设计样式。帅气与你只有一步而已。【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