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酷帅短发造型分享 这几款真没几个女生敢留

2017/8/20 22:27:33 作者:YUl-lica… 来源:女物美容网
女生想要找到适合自己的短发造型并不是那么简单,尽管现在流行短发热潮,但是这并不代表每个人都适合短发。而且很多人都不敢轻易的剪短发,接下来就推荐几款潮流短发。

想要找到适合自己的短发造型,就得有一个狠心,因为只有敢于尝试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短发能够展现出清爽细腻的姿态,还会有酷帅的风格,想要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就得根据自己的性格以及外形来判断。接下来推荐几款比较清爽的短发,适合一些厌烦了长发的女生,一刀下去也许你就能找回真正的自己。

图片上显示的这种酷帅范短发非常霸气,而且这样的短发能够显示出女生面部棱角,眉眼之间都有一种坚毅包含在其中。发色选择黑色就已经足够,不需要其他颜色来加以修饰,显示出朋克少女韵味。

如果说前面介绍的发型已经足够短了,那么当你看到这款发型的时候就不会这么觉得了,比男生还要短的发型一般的女生是hold不住的,这样的发型适合一些面部轮廓明显并且棱角分明脸小的女生。

而另一款偏灰色的短发也是现在大多数女生的选择之一,简单的短发易打理而且也能完成百变的造型。

其实还有很多女生就是想要寻找一些百搭潮流的短发,并不需要太短,那么图片上显示的这两款发型就足够合适。百搭不挑人,而且适合各种脸型。齐脖短发能够把下巴的线条很好的勾勒出来,增添气场,微卷增添时尚度。而另一款斜分发型也会给人一种非常温柔的感觉,偏棕色发色显白有时尚。

同时这样的发型是目前时尚圈比较流行的wob短发,不会给人一种盛气凌人的感觉,所以说适合大多数想要剪短发但是又追求保险的女生。以上推荐的就是一些现在大热的短发,有酷帅也有优雅,总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