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润唇膏过期怎么办 废物利用这么干

2017/8/22 11:37:18 作者:YUd2-yan… 来源:女物美容网
女性朋友的小烦恼之一就是总丢润唇膏,之后新买了几支,之前的过期的找到了。但是丢了太浪费了,又不知道过期的润唇膏能干嘛。本文带你涨知识,遇到过期润唇膏就这么做。

前两天就立秋了,有句话叫做一场秋雨一场寒,在这样的天气变幻中,皮肤很容易缺水,嘴唇容易干。这时候,润唇膏就起了大作用了,不仅能解决嘴唇干裂问题,还能在画唇妆的时候起到不可言说的作用。所以,女性随身携带一支润唇膏是很有必要的。不过,能解决大问题的润唇膏,却让许多女性产生了一些小烦恼。

润唇膏不像心仪的口红那么贵,十几块钱就能买的东西,心里自然重视不起来。随手一丢就不知道丢到哪里了,逛街的时候又是随便买一支就可以的事情。虽然润唇膏不贵,但是几天一支的消耗下来还是比较可观的,尤其是在若干时间过去后,忽然在某个不经意的地方找到了过期的它,没用过丢掉也可惜。所以,接下来小编告诉大家怎么样利用过期的润唇膏。

润唇膏有滋润的作用这是不必说的,所以过期的润唇膏也是同样的用途。如果指甲有肉刺或者是感觉指甲边缘特别干时可以涂一下。还有,是不是忽然间就发现自己有法令纹了?可以用极少量的润唇膏涂在法令纹处,也会有减缓的作用。不仅这些,润唇膏还可以作为除粘剂和除银锈的利器。过期的润唇膏的妙用,虽然过期了,但是我们仍然可以让它们发挥余热。

很多人不知道过期的润唇膏有这么大的妙用,既然涨了这些知识,我们也要为低碳做些努力,废物再利用岂不美哉?低碳生活,从我做起。【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