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整形后能用力洗脸吗 正确选择提升面部协调感

2017/8/24 20:52:27 作者:YUl-suny… 来源:女物美容网
鼻部整形是通过手术或者注射的方式,使鼻子变得高挺,增加面部协调感,从而使人的五官变得更加立体。大家一定要注意进行保养,不要用手用力洗脸,防止发生假体移位问题。

鼻子是否高挺在一定程度决定着整个人的气质,尤其在人际交往过程中,会直接影响到他人的第一印象。很多人因为塌鼻子的事情比较自卑,鼻部整形技术的发展,给大家带来调整面部的机会,增加五官的立体感,改善个人形象。

一般来说,鼻部调整主要可以分为手术和注射两种,前者效果维持的时间久,后者安全性较高。大家在选择的时候,应该按照自己的具体需求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做决定,千万不要只顾忌价格。

手术的方式通常是要将一定材料移植到鼻子中,以达到填补的目的,从而使鼻子从外观方面来看,能够呈现出一种很挺翘的观感。移植的材料大有不同,硅胶假体大家应该都不陌生,虽然说比较稳固,操作起来比较容易。但是可能会出现在室外阳光照射下发亮、透明的问题,有些人能看出来做了假鼻子。

膨体隆鼻是近几年兴起的材料,与鼻部结构相契合,从外观方面来看,与普通人的鼻子几乎没有区别。但是,相对来说,此种方式比较费钱,并且对美容医生技术要求较高,需要去正规医院手术。

大家在完成了鼻部整形之后,需要注意后续进行保养工作,保证隆鼻的效果能够维持一段时间。根据专业医生的建议,洗脸的时候,应该注意下手要轻,千万不要用力抓挠、按压,以防止发生感染,或者影响到隆鼻的效果。

刚刚植入的假体会有几天的适应时间,才能与美容者的鼻部相契合,防止发生排异反应,应该要保护好鼻子。不能用力洗脸的同时,也不要用洗面奶,以免造成患处愈合困难,发生感染问题。隆鼻之后可以吃维生素、维他命加速愈合,如果说肿胀情况比较严重的话,不妨用冰块轻轻冰敷,加快活络血液。

在手术结束三天之后,大家才能洗脸,但是不能用力,防止影响到假体的稳固感。这几天内不妨用干净的棉棒擦拭脸部,保证面部洁净的同时确保效果。大家需要注意,如果选择注射玻尿酸的方式进行隆鼻,效果并非长久,一般在一两年的时间里,就会随着身体循环排出体外,想要维持鼻子立体的状态,需要进行再次注射。

除此之外,在刚做完移植手术,或者注射完毕之后,注意不能服用阿莫西林,防止影响到刀口愈合。一般来说,一个周左右的时间内,就能恢复。两三周的时间就能有很直观的高挺效果,虽然说假体隆鼻比较坚固,但是还是应该需要在日常生活中避免磕碰,以防止发生移位的问题。

总之,通过手术的方式使鼻子变得高挺之后,能够使美容者的外在发生非常大的改变,增加在人际交往中受欢迎的程度。但是,这并不意味着隆鼻完成之后就万事大吉了,应该避免用手用力洗脸,否则可能会造成假体移位。【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