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胡歌奶奶灰新造型亮相 帅呆了我的偶像们

2017/8/30 11:57:14 作者:J-chenta… 来源:女物美容网
自从胡歌去国外学习之后,就很少看到他的身影。在今年上半年的时候,他回来了,却以一个奶奶灰的造型亮相。看来胡歌也是走在时尚前端的艺人,他的这款发型也迅速红起来?

艺人们总是走在时尚的前端,女明星们的发型可谓百变多样,长短厚重,都不一样,随便怎么样就可以百变造型。但男明星们,除了剪短,烫染,还能怎样?换个耀眼的发色,真的还挺新奇的。这一年以来,奶奶灰应该算是比较火的发色了。都到了30岁的成熟年纪,没想到老胡也去染了个前卫的发色。奶奶灰给人的感觉就是痞痞的印象。

不过胡歌这款奶奶灰给人的感觉却是成熟和沉重的韵味。帅气的胡歌拥有高颜值的面容,还有灿烂温暖的笑容。搭上这款的奶奶灰的发色,不经意间会有一种出境的感觉,仿佛看到了十几二十年后的胡歌。但也不是说这款奶奶灰不好看,不适合胡歌。真心大赞胡歌的挑战,奶奶灰挺合适的。帅气,成熟,沉着,又稳重的气质,都在这款奶奶灰发色里展露无遗。

娱乐圈里当然不止一款奶奶灰,很早之前我们就看到过,李宇春,鹿晗,吴亦凡,张艺兴和陈伟霆的发色,全是奶奶灰。这些新生代偶像,当然hold得住如此时尚的发色。个个都是颜值,前端的艺人。吴亦凡和鹿晗的奶奶灰,一个显得“坏小子”很酷的感觉,一个显得可爱活泼。看来奶奶灰塑造人的气质来,百变多样啊。

记得小鹿之前,已染过粉色,蓝绿色的头发了,发色爱好者非他莫属。李春才是奶奶灰的专属代表,已经连续两年染着奶奶灰了。却让人看不厌,还是觉得春春好美。【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