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品不吸收?那是你没get到护肤重点!

2017/9/8 14:46:18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美容网
护肤品

    咬牙买了超贵的某黛、某棕瓶,水乳精华液也勤勤恳恳地涂抹不敢偷懒,但是总感觉皮肤不吸收,真是让人懊恼啊。

其实是因为你没有get到月经周期的护肤重点啦!女人们从月经初潮开始,几乎大半辈子都是在循环往复的28天生理周中度过,每个阶段皮肤都会对应不同的生理变化。我们想要辣么贵的护肤品发挥它的强大功效,就要顺应规律做好功课。

    一般来说,在我们这28天的生理周期内,我们的皮肤会根据自身的生理反应呈现以下三种截然不同的状态——

     第一阶段:脸上狂出油,起粉刺、闭口,各种爆豆,一天都不消停

    这个阶段发生在马上要来大姨妈的前7天 + 大姨妈开始后的前4天,大约共11天

    第二阶段:脸色暗沉、无光泽,肌肤干燥,每天下午重度脱妆

    这个阶段发生在来大姨妈的第5天到第7天,姨妈期结束 + 姨妈期之后的3天,大约共6天

    第三阶段:肌肤问题退去大半,肌肤更红润有光泽,一片“生机盎然”

    这个阶段发生在姨妈结束后的第4天起,并以此顺延11天,大约共11天

    这三个阶段的护肤重点分别是什么呢?

    第一阶段:为肌肤温和去角质

    我们经常提到的“姨妈痘”说的就是阶段爆发的痘痘。这时期皮肤爱出油,毛孔也变大变明显。这个阶段我们需要注意清洁,但是不要过度,对于大油田可以隔两天做一次角质护理。另外可以配合一些有祛痘成分的爽肤水为皮肤做二次清洁。

    第二阶段:此时不做保湿面膜更待何时

    这个阶段包括姨妈期中后段及之后的几天,肌肤暗沉无光,因此很容易被别人说“你最近看起来好憔悴哦”。所以不要再犹豫,保湿保湿保湿!敷完面膜后涂滋润面霜缩水,再拿温热毛巾热敷一下,可以更好地促进滋润成分吸收哦!

    注意,我只推荐大家做具有保湿、修复、舒缓类的面膜!肌肤水分饱满后自然会皮肤水嫩白皙!

    关于面膜,近几年也用过不少,说说几款回购次数比较多的面膜:

✔️ Dr.Jart 药丸面膜

    它家的面膜纸首先就很薄很透气,作为基础的补水祛痘效果不错的。有红/黄/蓝/绿这几种,我用过红色祛痘修复款和蓝色补水款,而且是连着用的,对他的好感度很高,红色的用上去会有凉凉的感觉,超级舒服。蓝色款的补水面膜我在夏秋用的比较多,外出晒过后或者换季的时候,用完后再上精华等就很好吸收,第二天起床脸上不会出油。其他几种颜色的没有长时间试过,大家可以根据功效自己选购。

✔️ JAYJUN水光干细胞面膜

    主打的就是补水功效,可是每次用完都感觉黏黏的,这一点我不太喜欢,step1不用感觉会好点。粉红色款的感觉性价比高一点,但是樱花款的精华液没有其他的多效果也一言难尽。

✔️ 森田二代玻尿酸面膜

    这是至今用过感觉保湿舒缓效果最好的一款,面膜精华很多而且不会觉得闷闷的黏黏的,面部体验非常舒服,精华液很多,我还会涂脖子和手脚。第一次用的时候连续一周,脸上的痘痘全部都没消散了,简直是我印象中的一个奇迹。

    另外,大家每次面膜按摩完之后建议去洗一下,不然容易闷闭口。答应我一定要去洗掉,再上水乳等护肤品

    第三阶段:护肤黄金期,快点搞起来,必要时用美容仪器助攻

    到了这个阶段,肌肤终于不闹心了。这时候肌肤状态大好,更容易吸收护肤品中的成分。可以根据自己的肌肤诉求,多使用一些肌肤抗氧化祛斑提亮的美白产品,现在到了25岁,常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皮肤需求跟不上,也开始使用美容仪器了。

    在选购美容仪时,我做了很多功课,最后选择了以色列的一家美容仪品牌iluminage。今年5月它们家新出了一款Youth Activiator射频促活胶原仪,外形也非常可爱,我把它叫做“小蓝胖”。#iluminage 射频促活胶原美容仪#

    它的原理超级黑科技——是通过LED红光+IR红外线+RF射频,让能量深度传到肌肤底层,来促进胶原蛋白再生,从而减少细纹,让肌肤更加紧致!使用前先把小脸蛋儿洗净净,擦干干~在面部涂上配备的塑形精华液(凝胶),可以让美容仪效果更好,用完后会感觉热热红红的属于正常现象,这就是仪器的功效已经在开始啦~一般一个小时后红肿就全部消失~可以用温水洗掉精华液,或者也可以按摩一下等它自己吸收。用完都能发现自己的脸嫩嫩滑滑的~就像吸收了很多很多面膜精华的效果!而我也用了有一段时间,最大的感觉就是毛孔缩小了!皮肤特别光滑,也不会轻易出现以前的浮肿现象~

    我个人会每周两次的频率来使用,官方建议前一个月每周5次, 之后的一个月每周2次就好~两个月一个疗程呢

    最后还要跟大家说的是,不管是多大年纪,我们都要坚持合理运动哦,保证我们的基础代谢率,不仅可以帮助肌肤的修复和升级,还能更加健康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