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多数女星对护肤品的依赖很大 我们日常是否也需要呢

2015/12/17 18:30:01 作者:N-guozh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在影视界里,拥有完美的肌肤,以及一副美丽的容颜对于明星们来说都是特别重要的,毕竟明星有时候除了靠才华演艺外,一张迷倒粉丝的容颜也是颇为重要的。

在影视界里,拥有完美的肌肤,以及一副美丽的容颜对于明星们来说都是特别重要的,毕竟明星有时候除了靠才华演艺外,一张迷倒粉丝的容颜也是颇为重要的,所以除了整容意外,护肤品成为他们的生活日用品。

模特出身的林志玲美女她一直对肌肤的保养都是非常完美的,都40出头了的她依旧富有光泽,靓丽迷人,虽然近几年她在影视作品上并没有太突出的贡献,但是凭借着一张不老容颜,捕获了众多粉丝的支持,那么她如此美貌容颜到底是从何而来呢?

那当然是使用护肤品了,但是有网友爆料林志玲使用护肤品的量非常大,但是无论如何,能有一张不老容颜当然功劳还是护肤品的合理护理了,可以说女明星们为了那张赚钱的美貌可谓是拼了命去维护啊,他们所付出的,我们自然不知,我们只知道娱乐圈中谁的容颜能够吸引我们去关注。

但是小编始终认为,护肤品这种东西,不说对人体有害,但是始终是化学成分提炼出来的东西,原本就不属于大自然的产物,虽然可以保持美貌长存,但是还是要适量使用啊。

那么冬季护肤品真的可以大量擦拭吗,在这里小编郑重地告诉你,那当然不是的,但是可以尝试的是护手霜和护足霜都是可以大量擦拭的,由于手部的皮肤比较厚实一点,而且冬天很多时候会暴露在寒冷的空气中,这样会使得手部的肌肤经常干燥甚至会开裂,简直是很受伤。那么护手霜这时候显得格外重要了。

但是千万不要觉得等自己觉得手上的皮肤很干燥了才去涂抹或者是每次洗手之后再涂抹一次,这些都是不正确的,先要做好预防的工作,为手上的肌肤添加一层保护膜,当然涂抹多点,保护膜就更厚实,不过一般护手霜会带有油性,所以当你涂抹多了会觉得手油油的,所以看个人爱好吧。

那么护脚霜同样可以大量涂抹,因为脚部的肌肤一样是比较厚实,而且冬天天气干燥,那么穿鞋子穿袜子会产生摩擦,这时候就需要先涂抹一层保护霜,作为缓冲摩擦以及滋润肌肤的保护层。

那么说到这里,小编也觉得这个冬天挺冷的,那么大家要注意好防护工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