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剪短齐肩 一个全新的自己

2017/9/13 0:37:28 作者:YUd2-cha… 来源:女物美容网
头发太长舍不得剪,处理与护理却又很麻烦。这时候就该下定决心剪个短发,齐肩的短发十分适合想要留长又不愿意太短的女生,特别是后来护理后加上发梢的内扣,显得靓丽多了!

女生梦想着有一头乌黑靓丽的长发,但一旦留长了却又发现不是一回事。因为长发需要经常的梳洗与打理,夏天一到又是一个热到不能展现自己头发的时候。其实一头齐肩的短发就可以让你成为清新的自己。对于希望保留自己女人味一面的女生就可以去尝试一下剪齐肩短发,加上后期护理,给自己的发尾定一个型。

就可以有好长的一段时间不用着急去护理自己的短发了。

齐肩短发在女生中的受欢迎程度越来越高,也渐渐成为明星爆款。人们突然发现减了齐肩短发后整个人的精气神都顿时提高了起来,稍稍把一边的头发别到耳后又是另一番风味。如果想要自己的齐肩短发又有些不同的时候,可以稍微提议电个发尾,一个小小的波浪卷也会让你的气质变得有所不同。

丢掉了累赘的长发再加上可以随意地甩动自己的短发,走在路上都感觉自己带风。

齐肩短发有个缺点在于易外翘,因为发尾刚好在脖颈的位置,而晚上睡觉的时候建议把头发往两边拨或者把头发都拨在后脑勺上,这样不会压到发尾,就算晚上翻身也不怕了。对于齐肩短发的护理问题女生们不用担心,因为头发短梳洗方便,发型也不会容易塌,在用完洗发露后用护发素护理一下就可以做到第二天头发轻飘飘的效果了。

如果还喜欢与众不同的女生们可以染个不一样的发色,为自己的短发增添不一样的色彩也是提亮自己肤色的另一个好方法哦!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