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苹果头男可爱备受男明星喜爱 一条橡皮筋让你摆脱厚重感

2017/9/14 7:27:12 作者:R-zhouka… 来源:女物美容网
现在不少男生也喜欢扎苹果头,这是一款适合不想剪寸头又觉得自己头发厚重、出汗多的男生。扎苹果头很简单,需要一条橡皮筋和几秒钟的时间,十分适合男生。

简单的苹果头,让你摆脱头发的厚重感。倘若你是一个留着长长刘海,或是有着厚厚头发的男生,不妨尝试一下。现在很多男明星也喜欢在日常中扎苹果头,他们在进行跳舞唱歌训练或是彩排的时候经常出汗,所以他们会选择扎苹果头。抓一把头发用橡皮筋扎起来,因为抓起来的头发少并且短,所以头发扎起来后会竖起来,像苹果的柄一样。

男生扎苹果头会瞬间让你变得十分可爱,即使你霸气高冷。平时酷炫拽的小鲜肉吴亦凡被粉丝挖出几张扎着苹果头的照片,顶着竖起又有点轻微“炸开”的一撮头发的吴亦凡异常呆萌可爱。苹果头不只是可以把刘海扎起来,还有好几种扎法。可以分为保留刘海的苹果头和无刘海苹果头。有些留着刘海是不喜欢把额头露出来的男生可以尝试有刘海的苹果头。

保留刘海的苹果头,男生们可以随意地抓一些头顶偏后的头发扎起来,或是不取那么中间的头发,取头两侧的发丝扎起,也别有一种阴柔的帅气。苹果头还有一个功能是,让你显得年轻。无论男生还是女生,扎起了苹果头,能给人一种青春活力满满的感觉。

对于男生来说,苹果头简单又清爽,只需要几秒钟便可以扎起来,而且工具简单,只需要一条橡皮筋,十分适合不想剪头发的男生们。而女生扎苹果头的方式与方法比男生的要多得多,有不少复杂但是好看的苹果头扎法。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