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直发后几天可以洗头 正确做法保持好造型

2017/9/19 18:02:12 作者:YUl-wuxi… 来源:女物美容网
拥有一头又黑又直的长发是很多女生的梦想,因此拉直发是很多女生的选择。这种发型不仅可以让你看起来充满活力,而且还会很好的凸显气质,除此之外,打理起来也是非常方便。

拉直发是一种很经典的女生造型,它可以将女生特有的柔情很好的展现出来。不仅如此,一头长长的秀发还可以为你赚来很多羡慕的眼光,可以让你成为全场的关注的对象。也正是因为如此,很多拥有“黑长直”秀发的女生总是非常容易脱单。那么,从这一方面来看,美丽的秀发不仅可以为我们带来美的欣赏,还可以为广大女生带来男朋友哦。

很多拉直发的女生都会有一个疑问,就是拉过头发之后到底多久之后洗头发比较合适呢?特别是夏天如果真的按照理发师的建议,要7天之后才能洗头发,那估计很多女生都受不了。在冬天7天不洗头发都会变得特别油,更别说是在炎热的夏天。事实上,拉过头发三天就可以洗头发了,因为现在的软化剂效果都比较好,头发三天之内已经充分定型了。

但是拉过头发之后头发是不可以碰到水的,否则刚做好的头发就会返回原型,到时候就是功亏一篑了。除此之外,头发刚做好之后,还应该注意保持头发不被窝着,否则头发是很容易变弯的。因此,为了拥有头美丽的秀发,大家一定要时刻注意哦。直发这个造型是非常简单的,但是给人的视觉效果是非常好的,那么关于拉直发是不是有年龄限制呢?

事实上,拉直发是有年龄限制的,是不适合小女孩和老人做的,因为,拉直发用的药水都会带有很大的危害身体的成分,老人和小孩的抵抗力都是比较,因此是不适合的。除此之外,拉直发也不能经常拉,因为拉直发也会带来很多危害,头发经过长期的折腾,发质会变得非常差,而且还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很大的伤害。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