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长发发型自然又美丽的有哪些 拯救你的纠结症

2017/9/23 9:32:12 作者:J-chenta… 来源:女物美容网
如果你拥有一头长发,那你就是多少小姐姐们羡慕的对象啊,因为留长发真的好难,打理起来也很费事,所以,小姐姐你如果留了长发一定要好好地抓住机会做遍自己喜欢的造型。

长发的小姐姐不要浪费自己的大好资源,需要运动逛街的时候不妨就扎上一头清爽简单的马尾辫,不用扎得多高低马尾的高度就完全够了,如果可以的话选择不要留有刘海,因为长发小姐姐一头长发已足够吸引眼球了,没必要用刘海修饰,没有刘海的话,会显得你更加有精神好看。五官普通的你也可以被这款发型带出立体五官的既视感。

很多小姐姐们留长发的初衷是为了可以烫成卷发,尤其是在看了网站上一些小姐姐大波浪卷的背影杀后就更加想要留长发了,可是,往往在留了长头发以后会慢慢发现,这样的波浪卷早已成了过去式,现在有一款卷发非常的流行就是蛋卷头,脸颊两边对称的卷发弧度,会把人修饰的像芭比娃娃一样可爱甜美,没有长发卷发成熟感,只有各种小清新的韵味。

喜欢文艺感的小姐姐们也可以选择扎两个低麻花辫,麻花辫独特的文艺清新的味道,配上甜美的刘海尽显小女生的温婉可人。况且编麻花辫也不麻烦,对于会编辫子的小姐姐来说分分钟就可以完成。两边的麻花辫自然随意的搭在胸前,额头上的刘海也恰到好处的修饰了脸型,使得整体看起来格外的甜美可爱。

如果配上一顶大大的用草编织而成的遮阳帽,或者随意地在耳边戴上一朵野花,都是很好的装饰。这些装饰也会很好的衬托里文艺清新的气质特点。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