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型发型 教你如何一秒变成美女

2017/9/25 8:09:12 作者:M8-liumi… 来源:女物美容网
男孩子都喜欢美女,都希望和美女交朋友,女孩子是都想成为美女,让别人和自己交朋友,相信各位小仙女也是这样的想法,那么到底怎样才能快速的变成美女呢?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小仙女们都在为着成为美女而努力奋斗着,想着将来有一天自己变成万人瞩目的大美女,那么到底怎样才能变成美女呢?首先我们要知道美女为什么被称为美女,其实是她们拥有较好的气质和好看的容颜,这些都是常人没有的。

那么小仙女们想要成为美女便要从这两点出发,气质的话小仙女们需要后天培养,怎么培养呢?很简单,小仙女们可以去练练瑜伽或者是多多看书,这些都能够提升气质的,然后小仙女们要学会化妆,这也是很重要的一点,小仙女们知道了吗?

来源:站酷作者:Irina Bg

其实还有一招比较简单的方法可以让各位小仙女们快速的变成美女,那便是根据自己的脸型选对适合自己的发型。我们都知道脸型有很多种,比如说瓜子脸,比如说国字脸,再比如说鹅蛋脸等等,那么这些脸型对应的发型是什么呢?

接下来我们便来说一说脸型所对应的发型,首先是左图,左图是瓜子脸的女生,一般瓜子脸的小仙女脸都是比较小的,所以瓜子脸的小仙女是可以驾驭很多种发型的,像图上的这种简单的直发,也是很美丽的,谁叫她们的脸小呢?

然后是右边的发型,右边是国字脸的女生,国字脸的女生不属于脸大,但是脸也是不小的,这种脸型比较大的缺陷是线条过于的硬朗,没有女人味,所以国字脸的女生可以尝试图上的发型,这种大波浪可以掩盖掉硬朗的线条,显得比较有女人味。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