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样改变脸型 教你如何成为美女

2017/10/13 16:07:13 作者:M8-liumi…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小仙女们都在为自己的脸型而烦恼,现在很多人都是脸上的肉比较多,这个问题便让很多的小仙女们烦恼,都不想自己的脸肉呼呼的,都希望自己是那种瓜子脸。

什么是美女?美女便是拥有着较好的面容再加上一身超脱自然的气质,你以为这便够了吗?其实美女还有一个标志便是拥有一张较好的脸型,比如说现在人人向往的瓜子脸,但并不是所谓的那种蛇精脸,所以说脸型也是很重要的。

有的人认为脸型好看是美女的首要标志,其实脸型真的很重要,美丽的脸部线条可以使得一个人的轮廓清晰可见,特别是侧颜的时候,十分的好看,但是脸型是天生的很多人都是无法改变的,有的人选择了整容,这是一个很不明智的选择。

现在网上有很多卖改变脸型的工具,但是很多的价格使得小仙女们不敢去买,但是有的太贵了,又舍不得买,有一句话讲得好,便宜的东西买的时候舒服用起来不舒服,有的东西买的时候肉疼用的时候心安,所以我们应该善待我们自己。

那么接下来我们来讲一件怎样不用任何的器材便将脸型变得好看,首先我们需要将脸用洗面奶洗干净,当然我们也得将我们的手洗干净,然后我们先将水乳液涂好,在手掌放一些精油,将手摩擦生热之后,将手放在颧骨上往上抬,

用中指向上推颧骨,也便是我们脸两旁的线条,中指抬到耳背,然后用逆时针的方式在耳背后打圈,将双手交叉,中指放在锁骨上,沿着锁骨尾部也是顺时针方向在锁骨上打圈,这样重复半个小时便可。这种手法要长期坚持才有效果。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