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混血妆画法 摆脱你单调的妆容

2017/9/26 14:53:12 作者:M21-zhan… 来源:女物美容网
随着欧美潮流席卷亚洲,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关注欧洲潮流趋势,慢慢也开始模仿欧洲人精致的妆容,欧美人的妆容浓重大胆,但是也别有一番风味,一起学起来吧!

仔细研究欧美人的五官就会发现,欧美人之所以看起来更有美感是因为他们的五官十分立体,不仅拥有高额头,而且鼻梁挺拔、眼窝深邃、唇角锋利,随便一个欧美人的气场都足够强大,给人高高在上的感觉。所以亚洲人想要模仿欧美人的混血妆容首先需要做到的就是画出立体的轮廓和深邃的五官。

营造混血妆必不会可少的材料就是修容,如果手残的妹子可以尝试修容棒,简单且容易操作。手法熟练的女孩子就可以直接使用阴影粉了,妆感更加自然。下面开始讲解一下混血妆的画法。1.底妆。因为欧美人的皮肤都偏白,所以混血妆的底妆选择上,我们需要选择比自己皮肤白一号的粉底。

2.修容。在额头、眼窝、颧骨、下巴、鼻翼这些部位打上修容膏,然后按照线条方向用刷子将他们均匀的涂抹开来,打造出欧美人的深邃轮廓。

3.挑眉。欧美人常用的眉形就是挑眉,显得整个人神采飞扬,所以挑眉是营造混血妆的精髓所在。挑眉首先需要找到自己的眉峰,用眉笔将鼻翼、眼角、眉毛连成一条直线,眉笔与眉毛上面交汇的地方就是你的眉峰,然后在眉头处定一个点、眉尾处定一个点,然后将着三点连起来,就是你的眉形了,下眉按照上眉的样式模仿就可以。

4.眼妆。混血妆的眼妆比较浓厚,所以选择深灰色眼影较好,按照由浅入深的顺序依次从眼窝扫到眼睛根部。5.口红。混血妆需要突出自己的唇色,所以姨妈色、大红色是更好的选择。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