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90后群体不需要护肤?施华蔻告诉你真相

2017/9/27 18:57:06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美容网
施华蔻

  在人们的常识里,年轻的肌肤几乎无需特别的“照顾”,特别是部分90后群体甚至认为在这个年龄大动干戈地对采用护肤品是多此一举。然而,根据17年天猫上半年的数据,奢侈护肤品的增长尤其是精华的销量增长是大盘的2倍。更值得一提的是,抗衰老精华的购买群体,年龄由原来的30岁下沉到25岁甚至是20岁,很多大学生已经开始购买初级抗衰老产品。可见,人们的保养意识及抗衰老意识在提前。


  可是在保养的环节中,消费者往往只关注面部,却忽视了头皮以及头发。以九零后为代表的年轻人群体对头发进行烫染已经成了家常便饭,然而这一扮靓的过程却往往是建立在给头皮造成潜在的威胁基础之上的,频繁烫染很容易对头皮肌肤造成伤害。此外现代人的工作和生活压力往往比较大,生活和作息规律不科学,精神长期处于紧张状态,头部就会出现供血不足的情况,老化的头皮除了会导致头发越来越细、脆弱易断且容易脱落,同时还会影响到面部肌肤的状态,头皮一松脸部就垮,抬头纹、法令纹、鱼尾纹纷纷登场。

  在这样的情况下,趁早对头部肌肤进行护理就成为一件非常有必要的事情了。那么,针对这个部位的肌肤护理,应该采取什么样的方式呢?除了平时要注意科学饮食外,最为有效的办法就是采用滋养型的发部洗护产品,国际知名美发产品品牌施华蔻,针对全球女性的需求,推出了施华蔻恒时珍粹欧米茄臻极修护系列产品,在给发丝进行全面养护的同时,还可以对头皮细胞进行深层涵养,让头皮肌肤保持年轻活力。

  施华蔻恒时珍粹欧米茄臻极修护系列中的洗发水和护肤素两款产品中富含欧米茄油成分,配方浓郁、滋养,成分可以深入秀发基底对发质进行修复,有效预防分叉,使得秀发柔顺更易梳理。两者配合使用,可以使得产品中的营养成分深入滋养发芯,密集修复受损烫染发质,补充日常流失角蛋白,同时对头部肌肤进行滋养,为头皮细胞注入源源不断的养分,激发头皮细胞活性,从根源上让秀发焕发光鲜耀人状态。
 
  施华蔻作为世界四大专业美发产品制造厂商之一,从生产第一支洗发剂至今已超过百年历史,受到众多国际专业发型师的认可和推崇。施华蔻代表的是高档、优雅、专业和品质,这也使它成为了全球众多女性倍受青睐的美发护发品牌。施华蔻品牌一直以来都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针对日常护发过程中出现的一系列问题进行技术创新,推出了众多饱受市场青睐的美发护发产品。


  年轻人士需要特别注意的是,秋冬季节是发部以及皮肤问题的高发季,在这个季节做好养护举措施非常有必要,肌肤护理讲求的是“放长线”,想要随着年龄的增长免受一系列肌肤问题的困扰,不妨就开始提前行动吧!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