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的正确步骤 这些你都了解吗

2017/9/28 12:39:19 作者:YUl-xulu 来源:女物美容网
爱美是女孩子的天性,谁不想每天都是美美的出现在外人的面前。可是,无论素颜再怎么清秀,但是绝大多数人都会在素颜上暴露自己的一些肌肤问题。这个时候就需要化妆了。

来源:站酷作者:gosphotodesign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化妆与不化妆都是个人的自由。并不存在说只有化了妆才是精致的女孩,素颜也是可以美美的。然而,很多人的素颜肌肤并不是很好,而我们可以通过化妆来补救。有的人不喜欢化妆,但是,在现代社会生存总有一些不得不化妆的场合。那么,对于刚开始学习化妆和不经常化妆的朋友们又该如何掌握化妆这一神奇的技能呢?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化妆的步骤有很多,其复杂程度不亚于每天都需要的肌肤护理。很多女性朋友们不爱化妆的原因也存在化妆需要消耗时间。但是,为了我们能够美美的,这些还是需要克服的。首先,化妆之前的准备工作也是十分重要的,我们需要用洗面奶将面部认真的清洗干净。清洗干净之后敷一个补水的面膜,如果没有太多的时间的话,可以省略敷面膜这一步骤。

来源:站酷作者:Halay Alex

接着,就是重要的先打好皮肤的底子,只有好的皮肤底子化出来的妆才会贴合自己的面部,展现完美的一面。用化妆水和乳液为肌肤补水。然后,开始上隔离霜,很多人都会在隔离前面涂上防晒霜,防晒霜如果不是在夏天的话建议还是不要用,因为涂上之后皮肤会很干。

涂完隔离之后,需要再涂上一层妆前乳,如果有毛孔粗大问题的朋友还可以涂上毛孔隐形液。接着,就是涂上粉底液,粉底液一定要涂均匀,不然面部会有色差。涂完之后使用提亮肤色的在眼圈和嘴角涂抹一下。所有完毕之后,就开始画眉毛、画眼影、涂睫毛膏了。之后再涂上口红打上腮红就可以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