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面膜能祛斑吗 你居然不知道这些

2017/10/2 11:09:12 作者:YUd1-che… 来源:女物美容网
蜂蜜美白面膜:蜂蜜含有的大量能被人体吸收的氨基酸、酶、激素、维生素及糖类,有滋补护肤的美容作用。用蜂蜜加2—3倍水稀释后,每日敷面,可使皮肤光洁、细嫩。

每一个女孩儿都希望自己的皮肤白白净净的透着健康的光泽,然而现实是令人心碎的。脸上那些零星散落的斑点,严重影响了整体的美观性。别伤心,小编为你推荐一款可以解决这个尴尬问题的面膜。这个面膜我们可以自制,非常简单。蜂蜜是是一种比较常见的饮品,营养价值很高,常喝它还可以体轻。今天小编就来教给大家怎样巧用蜂蜜祛斑。

方法一:蜂蜜加珍珠粉可以祛斑,做法是很简单的,只要跟着步骤来就可以了。将蜂蜜加入一些珍珠粉搅拌均匀,即可。涂抹在脸部的斑上,十多分钟后,用清水冼掉,这个方法连用二十天左右,就可以让脸上的斑明显淡化,淡化后再用一段时间就可以完全消失。

方法二:蜂蜜加上橄榄油巧去色斑。首先把面粉放在容器里添加适量清水调成糊状,接下来再把蜂蜜和橄榄油倒进去,搅拌开就可以了。注意,一定要搅拌均匀。然后每天晚上睡前涂在脸上,二十分钟以后洗掉,洗完之后做好保湿。一段时间就可以见效。

方法三:花朵精油加上蜂蜜香味中祛斑。首先在碗中加入适量蜂蜜以及适量的面粉均匀调和后,滴入几滴精油,喜欢香一些的可以多滴几滴,喜欢味道淡淡的可以少滴几滴。每晚在洁面后,将成品均匀的敷在脸部,静候二十到三十分钟左右,用温水洗净就可以了。

我们自己做的面膜不仅方便,还安全,市场上那么多添加了东西的面膜,用着也不放心。而且自制面膜也很简单,只要用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一些蔬菜水果就可以自己做。斑是很多女性的烦恼,今天小编告诉大家的三种方法都可以祛斑,所以那些想要祛斑的人就赶快动手做起来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