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面膜的做法  想变漂亮的你赶快学起来

2017/10/2 11:07:13 作者:YUd1-che… 来源:女物美容网
今天小编教你用身边常见的便利食材制作天然的养颜面膜,为你提供个性化的面膜方案,种类丰富、制作步骤详细、操作简单,让你轻松享受天然保养的妙处,倍儿有“面子”。

有些面膜添加荧光剂的新闻现在几乎是人尽皆知了,这种消息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简直就是晴天霹雳。只要一想到自己很可能用过添加了不安全物质的面膜,心里止不住真是一阵阵发凉。但是面膜对于脸部的作用又真的太重要了,所以不得不买却又怕买到加了荧光剂的面膜一时之间真是十分的纠结。

不过,从现在开始大家不需要那么提心吊胆的采购面膜了!小编教你怎么做面膜,学会以后你就可以自己做了。没自己做过面膜亲,可能一时之间不知道做什么面膜,在这里给大家推荐几款。做法和用料都是很简单的。

自制西瓜补水面膜。西瓜皮可以高度补水,当我们的皮肤缺水的时候,它就是我们皮肤补水保湿。将西瓜皮洗净去掉外面一层绿色的皮和红色的瓜瓤后放入搅拌机搅拌,然后将打碎的西瓜皮倒入容器内加入适量的水,涂抹在脸部顺时针方向轻轻按摩,五六分钟后洗掉就可以了。

冬瓜面膜。冬瓜可以供给皮肤充足的水分,它果肉里的物质还可以令皮肤变得细腻有光泽。 用搅拌机把切成小块的冬瓜粉碎后加入珍珠粉搅拌均匀,放在冰箱冷藏5分钟然后拿出来涂在脸上十分钟后洗净,洗净后涂抹保湿水。

蛋清亮白面膜。这个面膜可以让我们皮肤变白,第一步将买的压缩面膜浸泡在加了蛋清的牛奶中,然后敷在脸上等面膜里的水份被吸收一会儿就可以揭下来了。还可以在超市买自制海藻面膜的材料,加到牛奶中搅拌成泥,薄薄一层在脸上三分钟就可以了。同样可以美白。

平时我们在商场里买一个差不多的面膜要差不多15元左右,但是我们自己制作一个面膜成本是非常低的,并且在选择材料上会比买的面膜更加精细。虽然在对抗一些肌肤问题的时候,买的面膜见效快,但同时它对皮肤的刺激也远远高出自制面膜。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