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美容觉的好处   原来有这么多是我们不知道的

2017/10/2 11:31:22 作者:YUd1-che… 来源:女物美容网
“美容觉”的时间是晚上的10点至次日凌晨2点,那为何这段时间称为“美容觉”呢?因为:这段时间是新陈代谢进行较多的时间,所以一定要珍惜这段时间,不要去熬夜。

我们一般睡美容的时长为四个小时,从夜晚10点开始。这段时间是器官代谢十分活跃的时间,也是调整身体内环境较好的时机,所以在这段对于我们身体非常重要的时间里不要去熬夜,如果长期在这段时间熬夜,将会对我们身体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

我们在入睡时要经过几个阶段:浅眠然后渐渐进入深睡。一般深睡中我们很难被叫醒,也几乎不会收到外界噪音的打扰。深睡阶段是在睡着后不久开始的,也就是说,我们睡得越晚深睡的时间就越少,而一个成年人的深睡大约平均八十到一百分钟。这段时间在整个睡眠的时间里占的比例非常少。

平时注重外表的女性更应珍惜这段时间,白日里工作的疲惫可以借睡眠来身体放松,充足的睡眠还可以保持皮肤的健康。每天临睡前洗一个舒服的澡,然后进行肌肤的保湿。要知道夜晚的时候是我们皮肤细胞忙于自我修护的时间,这段时间使用化妆品里面的成分能更容易吸收。

皮肤爱出油的人更要好好睡觉,因为油性皮肤的人需要在晚间来对皮肤的不平衡状况进行自我调整。其中充足的睡眠就有利于改善油性皮肤。如果夜晚睡觉时失眠了,可以睡前喝杯加热的纯牛奶。怕胖的话,可以选择喝脱脂牛奶。也可以选择放上精油灯,清新的味道会有助于睡眠。

在临睡前的一小段时间里,尽量保持稳定的心态。不要看会让你兴奋的综艺节目和电影,也别想会令你感到兴奋的事情,要保持平和的心态。可以听一些轻音乐之类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