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皱纹消除法 这样支招大家都说好

2017/10/3 9:11:13 作者:YUl-heme… 来源:女物美容网
面对眼角上的鱼尾纹、额头上的抬头纹、鼻翼两侧的法令纹,我们除了抱怨还能做些什么呢?与其浪费时间在这种毫无意义的怨言中,还不如花时间学习一些消除皱纹的好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melis

皱纹,暴露年龄的存在,很多人都对它们避之不及。无奈跟时间作对太过弱小,终究抵挡不了岁月的摧残。当皱纹悄悄的爬上眼角,当皱纹悄悄的藏匿在额头,许多爱美人士开始做好长期的作战准备,希望能够延缓出现皱纹的时间以及尽量的淡化皱纹。因此,你会看到这些人采用各种各样的方法来对付皱纹,有的有效,有的无效。

今天,我们就来汇总那些有效的消除皱纹的办法,让你在对付皱纹上少走弯路。

来源:站酷

一、正确的按摩方式有助于减少皱纹的生长

很多年轻的女孩子还没有到长皱纹的年龄,突然发现脸上出现了细微的皱纹,很有可能是你的生活习惯造成的。例如在洗脸时,总是对着面部胡乱的抹几下,眼角那么脆弱的位置,也有事没事的用力揉几下,这些不当的手法都是出现皱纹的原因之一。

因此,我们可以采取局部按摩的方式来减少皱纹的生长。例如,在洗脸时保持从里到外,由下及上的方法按摩脸部的肌肤。多喝白开水,身体维持在一个不缺水的状态,这些都是对付皱纹的有效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二、强度适中的运动过后涂抹去皱纹的护肤品

之所以要选择运动过后涂抹去皱纹的护肤品,是因为这时候毛孔都处于舒张的状态,这时候能够把护肤品中的有用成分吸收完全,从而达到更好的去皱纹的效果。

当然,另外一个原因是:运动能够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使肌体中的废物得到一个很好的释放,从而让皮肤看上去更健康紧致,延缓人体衰老。无论是精神状态还是皮肤的弹性,都能够得到极大的提升,这就是为什么很多运动达人看上去要比同龄人显得更年轻的原因。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