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随意蓬松马尾 教你换一个风格

2017/10/3 13:03:13 作者:M21-zhan…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妹子都很喜欢韩剧里女演员扎的马尾辫,可是一到自己扎起来就变了味道,似乎怎么都不如韩剧女主角那样好看,虽然这是个简单的马尾但还是有它的讲究的哦,一起学起来吧!

韩剧里的女主角在我们看来都十分漂亮,无论是充满女人味的还是学生范十足的或是御姐魅力十足的,一个人可以在剧中自由切换出多种风格,仔细研究起来发现,除了在妆容上和衣服上的改变外,发型也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一个随意的低马尾辫搭配职业装就可以打造出知性女人的形象。而一个随意的双马尾就可以打造学生味十足的潮流感,一个脑后高马尾让人的年轻感倍增,那么这些发型都该怎么扎呢?下面我们来一个一个的讲解。

1.知性低马尾。知性低马尾首先需要从头发中截取一束头发,然后用皮筋把另一束头发扎紧,在用那一小束头发绕着马尾转几圈,并用发夹固定好这一小束头发。然后用梳子开始倒刮头发,记住刮的时候不要太用力,也不是把头发刮太高,刮松即可。

2.调皮双马尾。双马尾首先需要将头发分为均等的两拨,然后分别用皮筋固定,固定好后将皮筋网下拉一点,是头发呈现扎的很宽松的感觉,然后用梳子对准下面的头发开始倒刮,将头发整体刮得蓬松,然后将两边的头发编成麻花辫即可。

3.活力高马尾。先用梳子将头顶的头发全部刮乱至蓬松的状态,然后在脑后扎一个马尾辫,马尾辫扎好后,用手将头顶的头发拉出来一点点,使其呈现出蓬松的感觉,这样会让马尾更加自然,然后把额前的头发取出两丝,垂于脸庞。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