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晓长发发型扎法技巧 简单的方法都在这里了

2017/10/8 20:17:14 作者:J-chenta… 来源:女物美容网
留着长发的小姐姐们应该还是比较喜欢扎头发的,因为长发一直披散着的话,会显得比较单调乏味,所以扎头发或者是给头发编辫子能带给你与众不同的造型体验。

到底长发小姐姐应该怎样扎头发才能显得与众不同,才会优雅美丽成熟呢?首先我们可以把自己的头发烫成卷发,卷发给人优雅高贵的感觉,如果你是把头发全都烫成卷发的话,那么就又有一种浪漫文艺的气息。现在,卷发披散下来,肯定比长直发披散下来,看起来美丽多了吧。如果你还觉得这造型不够的话,你可以在自己的头顶上扎一个高高的马尾。

用美丽的长卷发扎起来的马尾,看起来不仅特别有精神,而且还给人一种正能量。你扎惯了马尾的话,你会发现你不知不觉已经爱上这种发型了,因为它简单随意,而且还很美丽。可能也有很多小姐姐不喜欢自己的头发拉扯头皮带来的疼痛感。所以她们不喜欢扎马尾,那么这类小姐姐可能就比较适合披散的头发,或者是半扎半披式的头发。

半扎半披式的头发,那就要选公主头了。公主头的扎法是怎样的呢?首先我们要把自己的头发都梳理好。然后我们从额头往两边的位置选出两小缕的头发,把它们分别扭转成一股辫子,或者你有更多的耐心可以选择分别编好辫子。然后我们把这两股辫子一起集合在头顶正中的位置。如果你有漂亮的夹子的话,就可以用夹子来固定,没有的话可以用橡皮筋来固定。

可能披散着头发,在夏日里会显得比较闷热,所以,长发小姐姐们还是可以扎一款比较清爽的发型,那就是丸子头。我们可以把自己的头发梳成高马尾,然后把马尾变成一股辫子,辫子不要编得太紧,之后再把辫子盘在头发上,丸子头就完成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