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头发用什么颜色的眉笔才好看 正确搭配很重要

2017/10/9 11:19:13 作者:M8-lixue… 来源:女物美容网
黑色头发给人一种成熟大气的美,再搭配合适的妆容更是加分不少,画好眉毛,是整个妆容的关键,那么,就让小编告诉大家黑色头发搭配什么颜色的眉笔更好看。

来源:站酷

合适的彩妆讲究的是颜色搭配得体,整体协调,如果头发颜色和眉毛颜色不搭,整体就显得很别扭。朋友们在化妆的时候,要记住这一点,避开误区。在选择眉笔颜色的时候,要尽量和自己头发的颜色一致,或者差不多颜色的眉笔。黑色属于较深的颜色,因此,在眉笔颜色的选择上,尽量是黑色,深咖啡色,深棕色等等,上妆以后,不会和头发产生太大的色差。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像浅咖啡色,浅棕色,浅卡其色这种浅色系的眉笔,朋友们不要轻易尝试,一般人不容易驾驭。黑色头发多多少少会给人一种沉闷,压抑的感觉,我们在眉笔颜色的选择上,可以不用黑色,选择一种更好显气色又不会产生太大色差的颜色,巧克力色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呢,巧克力色本身和黑色很接近,但在阳光下看又不一样,低调有气质。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眉笔的颜色有很多种,眉笔的种类也不同,不一样的眉笔上色的效果也不同。我们使用较多的分别是眉笔,眉粉,染眉膏。眉笔上色比较明显,轻轻的描几个就可以了,像黑色头发的女孩子们可以选择眉笔,化妆更节省时间,眉粉上色很自然,比较常用,受大家的欢迎,各色发系都可以尝试,染眉膏上色很自然。

但是,提醒朋友们一下,经常使用眉笔画眉毛会损伤我们眉骨上的皮肤,眉毛画的不好要擦掉重新画,反复的摩擦也会伤害我们的眉毛,导致眉毛脱落。朋友们在画眉毛的时候,尽量轻柔一点哦。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