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做美甲图案小妙招 你学会了吗

2017/10/9 12:01:13 作者:M8-yetin…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姑娘对美甲可谓是情有独钟,但是很多人对于自己做美甲却是一知半解。自己做美甲有两个点需要注意,一是涂抹指甲油的手法,二就是美甲图案的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marigo20

每个人对于美的事物都不会拒绝,当我们做了一手漂亮的指甲,整个人的心情也会跟着好很多的。当然,美甲费用也不便宜,收费便宜的一般都做得不怎么好。所以,学会自己美甲可是很有必要的,这样会节约一大笔开支。那么,这里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自己做美甲的一些小妙招,让你从此告别手残党,走上美甲的康庄大道。

来源:站酷

自己做美甲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会搭配,要注意自己的肤色适不适合你想用的那个颜色。肤色白的人小编就不多说了,因为什么颜色别人都能hold住,但对于肤色暗沉的人来说,那些暖色调的颜色要慎用。还有就是美甲图案的选择了,这是一个重点。当我们做惯了纯色指甲,想要尝试一些不一样的东西,在指甲上面添加好看的图案就成为了我们的不二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Eugene Partyzan

如果我们喜欢小清新风格,想让自己看起来青春有活力,可以选用一些白色、黄色的花朵,而指甲搭配的颜色当然也要选择颜色较浅的了。如果你喜欢酷酷帅帅的风格,想让自己看起来更加中性,可以用一些几何图案,指甲颜色用黑、白、蓝都可以。

如果你喜欢娇媚女人味十足的风格,可以选用那些比较张扬的图案,指甲颜色可以用红色或者紫色。当然美甲的花样可不仅仅只有这几种,还有很多,比如彩绘、晕染,这些东西会让你的指甲更加丰富多彩。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