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小窍门有哪些 这几个方法助你轻松获得白皙的肌肤

2017/10/12 18:39:13 作者:YUl-tanj… 来源:女物美容网
拥有一副白皙的肌肤,能够为人的外表加分。美白也成了现在一大重要的护肤问题了,很多朋友因为天生的肤质,而在苦苦钻研美白的方法。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来详细介绍。

拥有一副白皙柔嫩的肌肤,相信是大部分女生都希望的。除了天生的肤质影响之外,其实我们也可以借助一些美白的小窍门,来帮助我们获得白皙的肌肤。今天一共给大家搜集了几个好用简单的方法,想要美白的朋友快来学习一下。

一:淘米水洗脸

淘米水中含有很多维生素和淀粉等物质,这些物质可以帮助我们皮肤变得更加白皙,还可以起到保湿抗老化的效果。不过大家要选用新鲜大米来,这样美白的效果会更好。用来洗脸的淘米水应该选择第二次淘米的水,可以加入一些温水,这样对皮肤毛孔的刺激更小。

二:白醋水洗脸

白醋的美容功效详细大家都知道,用白醋来洗脸也是一个美白的好方法。白醋和温水的比例为1:3来进行调和。白醋中的活性物质可以软化面部角质层,做到清洁和美白两种效果。每天用白醋水洗脸一次就可以了,过多的洗反而会对皮肤造成刺激。

三:敷美白面膜

做面膜也是能够让皮肤变白的一个重要方法,常见的一些面膜比如海藻面膜,香蕉面膜,酸奶面膜等都是具有美白功效的。大家可以购买成片的面膜,也可以自己根据网上的配方自己调配。每周可以敷1-2次的面膜,然后对肌肤进行补水等保养效果更好。

四:日常的养护

另外我们日常也需要注意对皮肤进行养护,比如出门做好防晒的工作。很多朋友皮肤变黑,有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防晒工作不到位,让紫外线对肌肤造成了过多的伤害。

关于美白的小窍门,今天一共给大家介绍了上面这四个方面。希望今天介绍的这几个方法,能够对各位有所帮助。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