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卸妆乳的区别 质地效果使用都不同

2017/10/13 15:39:13 作者:M61-xuh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卸妆油是一种都是油性成分卸妆产品,十分容易和脸上的彩妆油污融合,按摩充分再加水乳化,就可以将脸上的污垢清理干净达到卸妆效果,是一种高效的卸妆产品。

随着科技的发展,卸妆产品真的是各式各样,各种品牌,各种形状。今天小编在这里就跟大家主要介绍一下两种常用的卸妆产品,卸妆油和卸妆乳,一看名字好像就一目了然,一种事“油”,另一种是“乳”,介绍就一一列举它们之前有哪些区别

一、质地就和它们的名字一样。卸妆油是油脂类,通过“以油溶油”的原理卸妆,可以更加深层卸妆;卸妆乳是乳液状,质地比较轻薄,可以滋润皮肤。

二、卸妆效果卸妆油的卸妆效果可以说是很好的,适合卸彩妆浓妆,例如新娘妆、舞台妆等妆容;卸妆乳是比较温和的卸妆产品,适合卸日常妆容,还可以补水。

三、使用方法卸妆油的使用是得有乳化过程的,很多人都说手上的卸妆油产品卸妆不干净,就是缺少了这一过程,在充分按摩与妆容融合之后,无比要加水乳化,这样才可以达到卸妆效果;卸妆乳本身就是一个水和油的成分适中的产品,所以本身就有乳化过程,只需用化妆棉擦拭均匀之后用清水清洗干净即可。

四、适合人群卸妆油比较适合干性肌肤、中性肌肤自己经常化浓妆的人,油性皮肤的人要慎用;卸妆乳是一款适中产品,适合敏感肌,混合型肌肤。

原理肌肤问题,选择适合自己肌肤的卸妆产品,卸妆产品要精挑细选,卸妆步骤要正确,清洁要彻底,才是美容护肤的根本。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