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柳叶眉的修剪 只需要这几个步骤

2017/10/17 17:01:12 作者:M8-yujie 来源:女物美容网
柳叶眉,是一种两头尖中间弯,似柳叶的眉毛。风格多变,广受女性喜欢。比如古时淑女林黛玉的眉毛就是典型的柳叶眉,符合中国人的审美。那么柳叶眉应该怎么画呢?

来源:站酷作者:Kovalchynskyy Mykola

在这个时代,各种眉型丰富多样。但柳叶眉似乎是特别受我国女性青睐的眉型。且风格多变,时而温婉,时而活泼,充满了灵气。想画这样一款眉型其实并不难,只要有正确的方法。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怎么画柳叶眉吧。

第一步:先把眉毛中间部分均匀的敷上眉粉。把两边的眉头留出来,等会儿精细描绘。让眉毛看起来比较自然。然后从眉峰慢慢的描摹到眉心。再选用一支深色眉笔,在眉尾处画出细细的弧线,注意眉尾要高于眉头,否则会显得没有活力。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第二步在眉头和眉尾刷上眉粉,要顺着眉毛延伸的方向刷。可以再用眉梳理一理会更顺畅。接着在尾部涂上一层亮粉,美美的柳叶眉就大功告成了。画上这样的眉毛,整个人气质都会有明显的提升的。赶紧动动手吧!

来源:站酷作者:Pavel Melnyk

如果你的眉毛够多够浓的画,也不用费力画眉,直接可以修成柳叶眉的形状了。把眉毛先朝一个方向梳顺,用定型喷雾给梳好的眉毛喷一下,再开始修眉。按照顺序,把周围的杂毛先剃了。再使用修眉卡固定在眉毛上修剪。修完后对眉尾部分着重调整一下,让它更加的自然纤细。

而且柳叶眉不挑脸型,非常的百搭,谁都可以驾驭的。弯弯的眉毛显出了女子特有的可爱娇美,会衬托得小脸更加精致婉约。大家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了!那就快快学起来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