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烟熏妆男士    秀出你的帅气

2017/10/17 17:29:13 作者:Ua-li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并不只是女人会做,男士也可以有好的妆容。性也可以化烟熏妆男,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有关男士的烟熏妆的一些知识。

其实烟熏妆也可以叫做熊猫装,画了烟熏妆之后就好像一只可爱的大熊猫,或者是酷酷的小伙子。如果男士你也想尝试烟熏妆,但是又不希望化得太夸张的话,可以选择选择一些眼影颜色比较淡的,贴近自己的肤色,打造一种小烟熏妆的感觉。男士的烟熏妆主要在眼睛上着重刻画,烟熏妆是一个比较夸张的妆容,而且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化烟熏妆。

首先,当然是男士需要购买一些适合自己肌肤的化妆品,尽量在购买之前先试用再决定是否需要购买。在上妆之前可以涂抹一些护肤产品或者洗干净脸上的油脂,再擦干脸上的水分,之后就要进行打底了。男士控油选择一些底妆产品是比较深色的,给眼部轮廓有一种深沉暗淡的感觉,同时减少眼睛浮肿的体验,同时使用一些散粉,为灵魂之窗整体进行打底。

再画上有防水效果的眼线,就可以收到防止晕妆的效果。接下来我们会对烟熏妆的轮廓有进一步的点缀,根据自己的不同的实际需要,可以画出不同的轮廓,但是请男士注意眼线的长度要把握好,不要超过眼睛的宽度太多,沿线要跟随自己眼睛的弧度。下一步就要化烟熏妆的眼影了,采用黑色的眼影,用黑色的眼影涂抹需要缓慢的向上扩散,显得层次分明。

男士的烟熏妆采用黑灰色未主要格调,烟熏妆,适合的人化完妆会显得很妖媚,不适合的人化完妆看起来就像一个魔鬼,因此要根据自己的实际进行选择妆容。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