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烟熏妆化了 正确的补救方法是什么

2017/10/26 13:19:13 作者:M21-zhan… 来源:女物美容网
想必化妆是难不倒大多数小仙女的,不过化妆也分为淡妆和浓妆,淡妆因为操作步骤简单,所以大部分女生都会化,那么你会烟熏妆吗?正确的画法是怎么样的?

烟熏妆流行于欧美圈,因为欧美人眼窝深邃,如果着色比较淡的眼影就不能很好的凸显眼窝的深邃感,而着色重的眼影,就可以加深眼部的轮廓,让眼睛更加立体出众。除了可以加深眼睛的轮廓和深邃感以外,还可以放大眼睛,让你大眼又有神。

化妆对大部分女生来说都不难,因为现在化妆对于女生来说已经成为一项基本的技能了,可是烟熏妆队伍大部分女生来说还是小有难度的,那么我们接下来就讲讲怎么化烟熏妆。

烟熏妆的重点在于眼妆,眼妆要打造出十分深沉的颜色,让眼部看起来像是被浓烟熏过一般,所以眼影上会用到大地色、深棕色和黑色。大地色主要是打底整个眼部,深棕色覆盖在大地色眼影上,黑色是整个眼妆的重头戏,烟熏的感觉需要靠黑色的打底来展示。

烟熏妆在开始化之前,要在眼部进行一个基础的打底,遮盖住眼部的瑕疵,方便后续的妆容更好的显色。打完底后,选取大地色系,用大号的眼影刷在整个眼窝进行上妆。然后用中号的眼影刷选取深棕色,涂抹在双眼皮的位置,并把整个双眼皮的位置涂满。

然后挑选小号的眼影刷蘸取黑色的眼影与深棕色的眼影进行调和,然后沿着眼睑向上涂抹,慢慢地将其均匀的,实现自然的过渡。眼妆完成后,就是化眼线了。烟熏妆的眼线也是一个重点,可以通过粗眼线来加深眼睛的深邃感,眼线的眼尾处可以做上拉的样式,这样可以显得眼睛更有神。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