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眉毛太长怎么办呢 如何打造出迷人魅力的气质

2017/10/17 18:05:13 作者:M61-liny… 来源:女物美容网
浓眉大眼的男生会自然的透露出更多的阳刚之美,自然大方的眉形会显得更加自信。修眉,并不只是女生的专属,男士的眉毛往往更加杂乱,生长方向也不一致。

现在是个看脸的时代了,正因为这个所以每个人都追求美,当然追求美是一种好事,这样会使得整个社会风貌都变得与众不同。现在小编就来说说男生要怎么变美吧。女生小编就不说啦,小编相信女性朋友们对于美应该自己比较了解的了。

男生想变美也是很简单的,重要的改变也就是服装的选择和化妆技巧。只要掌握这两个,小编觉得整个人就会有巨大的变化了。服装的事,小编就不说了,小编主要讲的是化妆技巧。

都说化妆中,眉毛是重要的一部分,小编也知道,有些男生的眉毛很长,那要怎么办呢?修眉啊。眉毛长就得修眉来装扮了,修眉很简单的,修眉就是把眉毛旁边的杂毛和过长的眉毛修掉,已达到眉毛看起来很干净的感觉,这样修眉看起来整个人就会不一样,给人一种很有魅力、很帅气的感觉。小编说明白了吗?

那现在小编就来说说修眉的具体步骤吧。要怎么样才能掌握好画眉的技巧呢?首先,大家得先清楚自己适合什么样的眉形,这样有个目标才能修出好看的眉形。然后拿去修眉刀,先把眉毛的杂毛修掉,眉毛过长的就需要拿小剪刀把眉毛剪短,这样眉毛大致就修好了。

接下来就是画眉的时间了,画眉第一步就得先确定眉头、眉峰、眉尾的位置。确定好这三个点,就拿眉笔顺着眉毛的生长方向来画眉了,男生的眉毛应该是比较高挑的,所以眉峰的位置要加重颜色,眉尾的画法可以根据脸的长短来做调整。这样就完成了,你们看明白了吗?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