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笔和眉粉哪个好用 应该怎样选择

2017/10/19 15:45:14 作者:M21-fe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眉粉和眉笔哪个更好用,其实不能片面之间说明哪一个好用,有时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做适合自己的选择。总之,眉粉有眉粉的优缺点,眉笔也有眉笔的优缺点。

眉笔和眉粉哪个好用一点呢?这个其实也是因人而异的,也不能太偏向其中一种,眉笔有眉笔的优点,眉粉也有眉粉的好处。所以有时候也得看一下自己的眉毛适合哪一种。比如那种眉毛稀松,眉毛看起来较淡的人来说眉笔就会比较适合一点,因为眉笔的优点就是可以清晰地画出眉毛的轮廓,相比较眉粉来说可以更好的掩饰眉毛淡轮廓不清晰的缺点。

那么哪一种眉毛人会比较适合眉粉呢?眉毛较浓,轮廓清晰的人就用眉粉比较合适了,因为眉毛颜色较深的人会给人一种凌厉的感觉,而用眉粉来画眉的话可以将眉画的柔和一些,也算是弥补了面部本身的不足的吧。所以眉粉眉笔哪一种化妆比较好不能一概而论,还得根据自己情况来选择更适合的一种,两种都是可以让我们变美的有用利器。

那么眉笔和眉粉怎样能运用的更好呢?其实很多美眉会感觉眉笔用起来更简单,相对于眉粉来说更易于控制,它的使用时间也比眉粉要久一些。但是好像使用眉笔的力度也不太好掌握的吧,有时候轮廓太过分明反而使得眉毛画的太过僵硬,显得很不自然。而且眉笔颜色的也不好调,因为它里面是有蜡的成分的,在较潮湿的环境下也容易脱妆。

而眉粉呢画出的眉毛较眉笔来说更显得自然,眉毛之间的空隙使用眉粉容易填满。但是掌握不好就会使画出的眉毛显得尤为厚重,再画之前可能需要用一用遮瑕,用好眉粉的的步骤可能比眉笔要复杂一些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