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实用的眉粉画眉教程 漂亮妆容你值得拥有

2017/10/19 15:43:13 作者:M21-guom… 来源:女物美容网
能够轻松自如的画出一双漂亮的眉毛肯定是每个女孩子的愿望,每一个爱美的女孩都想拥有这样一个技能,跟着小编一起学习如何用眉粉画眉毛,漂亮的眉毛形状你也可以有。

来源:站酷作者:Koliadzynska Iryna

眉毛对于脸部整体的感官感受十分重要,拥有了一副好看的眉形,在变美的道路上就成功了一半,学习如何画一副好看的眉毛,让你的颜值得到质得提升。

想要学习画眉,首先要确定的是自己的脸型适合什么样的眉毛形状,不同的脸型所适合画的眉毛形状是不同的,所以在新学习画眉毛时,不要急于学习画眉技术,而要先选择合适的眉毛形状。

来源:站酷

确定了适合自己的眉毛形状之后,就要使用眉刀把自己眉毛上多余的杂毛清理刮掉,方便我们画眉。确定了眉形,没毛的长度和宽度也有要求,下面我们一一讲解。

确定眉毛的长度。我们采用三点画眉法。第一点,用眉笔在眉头竖着比一下,看眉头是否与鼻翼保持一条直线,如果不是,就用眉刷配合眉粉在眉头补一点距离,如果超了,就用美刀修剪一下多余的部分。

第二点,眉毛的中部。眉毛的中间部分要与眼睛的中间部分保持在一条竖向直线上,这时候我们就确定了一般的眉毛了。

第三点,眉毛的尾部。用长长的眉笔连接鼻翼和眼角,这条线与眉毛的延伸点就是眉毛的尾部,这个方法可以确定适合自己的眉毛长度与眼睛和鼻子的比例。

这样眉毛的长度就确定了,眉毛的宽度与眼睛的大小有关,眼睛较小的,适合比较细的眉形,眼睛较大的,就要相对粗一些。接下来就是用眉粉画眉毛了,首先用眉笔勾勒出需要的眉毛形状,然后用眉粉填充,这样画眉眉形比较容易画好,然后用眉刷稍稍晕染就好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